《娱乐现场》周杰伦被老东家告上法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6:45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周杰伦被老东家告上法庭(组图)

《娱乐现场》

《娱乐现场》周杰伦被老东家告上法庭(组图)

周杰伦被老东家告上法庭

  新浪娱乐讯 随着这些年来的发展,如今的周杰伦已经不甘心单纯打工,而是自立门户,当起老板。不过,公司没开多久,麻烦事情就开始了,日前,周杰伦与老东家阿尔法之间关于以前七张专辑的版权纠纷是越闹越大了,《娱乐现场(blog)》第一时间电话连线了周杰伦新公司的负责人。

  与老东家发生了官司,周杰伦不满5千万财产被假扣押,近日周杰伦委任律师反击,对老东家阿尔发公司提出“限期起诉”。在今年3月,周杰伦跟老东家阿尔发约满后未续约,转而与朋友合作成立新公司杰威尔。这本是好聚好散,互不相欠的事情,但阿尔发则向法院申请假扣押周杰伦2亿元,但阿尔发无法缴出1/3,约6600多万元担保金,假扣押裁定一度失效,后来阿尔发缩减金额,重新申请,如期缴了担保金,才终于顺利扣押周杰伦银行存款5千万元。

  于是,周杰伦针锋相对提出了“限期起诉”,周杰伦新公司的负责人向记者解释到:“限期起诉”其实是我们希望法院能赶快动作,这就是我们起诉的意义,有时候法院案子多,会慢下来,我们希望赶快处理这个事件。著作权在我们这边是没有问题的。看来周杰伦势必要死磕阿尔发,夺回7张专辑的著作权。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