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经典再上荧屏 《青春之歌》呼之欲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5:34  新浪娱乐
红色经典再上荧屏《青春之歌》呼之欲出(组图)

剧照

红色经典再上荧屏《青春之歌》呼之欲出(组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红色经典剧《青春之歌》即将亮相荧屏,其中,童蕾(blog)、谢君豪(blog)高云翔等几位“星级”人物在剧中对经典人物的演绎,成为观众瞩目的焦点。

  童蕾: 革命爱情两不误

  在新版《青春之歌》中,童蕾版林道静不再是一个纯粹的革命者,而是更加富有“人情味”,那个高大全式的英雄“林道静”将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为了获得爱情而不懈努力的“柔情”女子,一个有着爱国思想的进步青年,一个有着远大抱负的激进主义革命者。经过反复研读原著并将电影《青春之歌》看了多遍的青年演员童蕾谈及心目中的林道静时表示:“我觉得她不仅仅是一个革命者,首先更应是一个女人,她有她的想法,有她的欢乐,也有她的苦恼。”相较于谢芳老师的林道静,童蕾认为自己饰演的林道静会有一些“小资”情调。

  谢君豪 :京味十足

  在《青春之歌》开拍之初就有人担心谢君豪能否演好地道的老北京。自从谢君豪在镜头前“露了几手”之后,所有人都被他精彩的表演折服了。就连和他有大量对手戏的童蕾也表示:“谢君豪的一举一动太老北京了,只要他不开口说话,你就会认为,他根本就是在北京长大的。”

  据悉,此次加盟《青春之歌》的谢君豪是“有备而来”,在开机前,他就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他看书、看资料,看纪录片和电影,余永泽这个人物形象早就“刻”在了他的脑海里,因此,他表演起来如鱼得水,游刃有余。颇具戏剧性的是,当时肆虐的沙尘暴为谢君豪能够表现出地道的老北京也立下了“汗马功劳”,遭遇沙尘暴,使得谢君豪浑身上下都是土,然而正是这遍布全身的土让他找到了感觉,把他以前看的东西一下子触发了,这样,在戏中才得以拥有了足够的“北京味”。

  高云翔:帅气英雄

  曾经在《最好的时光》中就“展露头角”的高云翔,此次在《青春之歌》中饰演了颇具震撼力的卢嘉川。高云翔坦言,对于卢嘉川这一角色他本人有着相当大的压力,为了能够演好这个人物,他不单单把小说看了个透,并且连电影也看了好几遍。值得一提的是,高云翔版卢嘉川的高大帅气此次也将成为不错的看点,当有人问高云翔会不会在片中显得太帅了时,他笑着回答:“谁说英雄就不能帅?” 阿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