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着活下去》姚芊羽黄海波大玩苦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1:58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姚芊羽黄海波大玩苦恋(组图)

黄海波

《笑着活下去》姚芊羽黄海波大玩苦恋(组图)

姚芊羽

  新浪娱乐讯 一个是《女人不哭》(blog)中最让人心疼的角色阿梅,一个是《新上海滩》中的阴狠男人丁力,靓丽女星姚芊羽和实力男星黄海波(blog)在新剧《笑着活下去》的新鲜搭档,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不同于《女人不哭》中阿梅的楚楚可怜,姚芊羽在《笑着活下去》的新角色晏阳,不仅善良正直更多是让人敬佩。5岁的时候被母亲抛弃,跟着养母生活在并不温暖的家里,初恋情人又爱上了自己的妹妹,亲生母亲近在咫尺却不肯相认……同为女人不哭系列剧,《女人不哭》中的章子君让女人擦干了眼泪,晏阳则是传达给观众面对困难时,与其哭泣不如微笑。为了适应导演要求,姚芊羽为了晏阳这个角色形象还用了1个月的时间瘦身,每天跑步、游泳,还忍痛告别了心爱的零食,终于在开拍前几天瘦了下来达到导演的标准。从最初的《少年康熙》中的赫舍里芳儿,《中国式结婚》中的关燕,再到《女人不哭》中的阿梅,姚芊羽以自己的步调不紧不慢地走进了观众的视野,并让别人牢牢地记住了她。而这部《笑着活下去》,势必将她的演艺事业推向一个顶峰。

  虽然晏阳经历的苦难不断,但她最大的幸福就是遇到了黄海波扮演的杨文榜,这个外表粗犷却内心细腻的男人最终给她撑起来一片天空。《碟战》中的表现上佳,《激情燃烧岁月》中的细腻表演,外形不抢眼,但演技不俗的黄海波正在迅速窜红。但他此次和姚芊羽在戏中的恋情也是波折多多,先是磨合性格和年龄上的差异,还有以前的黑道兄弟阻挡两人的幸福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