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传奇》5月26日预告:我的电影传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4:34  新浪娱乐
《电影传奇》5月26日预告:我的电影传奇(组图)

节目现场

《电影传奇》5月26日预告:我的电影传奇(组图)

再现照

  新浪娱乐讯 喜欢《电影传奇》(blog)的观众都知道,《电影传奇》从来没有在演播室做过节目,而从下周开始,我们将连续播出两期在演播室中录制的《电影传奇》特别节目《我的电影传奇》。其中第一期是国产老电影专辑。小崔不再做本期的主持人了,而是成为嘉宾,节目由他的同事张泉灵主持,还请来了影视演员何赛飞、影视编剧史航。大家一起跟您聊聊小崔的电影梦、当年那些老电影的幕后故事、老电影人的敬业精神;您还将看到小崔一展歌喉,看到小崔和何赛飞参加演出的老电影的再现片段。节目中的观众互动环节会让您见识到小崔丰富的电影知识,见识到几位老电影影迷丰富的藏品。《我的电影传奇》作为特别节目,是对《电影传奇》的一个阶段性回顾,是一个逗号,之后,我们将开始陆续播出大家都非常喜爱的译制片的专题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