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阿敏产后首度复出 穿华袍显露姣好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3:35  新浪娱乐
毛阿敏产后首度复出穿华袍显露姣好身材(组图)

毛阿敏在后台

毛阿敏产后首度复出穿华袍显露姣好身材(组图)

毛阿敏在后台

毛阿敏产后首度复出穿华袍显露姣好身材(组图)

毛阿敏在后台

  新浪娱乐讯 由SMG大型活动部联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大型电视互动歌会(blog)群星耀东方》5月27日晚在上海录制,演唱会以奥运为主题,汇集了老、中、青三代明星,从歌坛常青树谷村新司,到深受中青年喜爱的赵雅芝姜育恒、张镐哲、毛阿敏黄品源以及优质偶像张信哲(blog)梁咏琪(blog)、阿牛(blog)黄圣依等等,强大的明星阵容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这场演出也是著名歌手毛阿敏自去年年底产下一男婴后首次复出,不过在台上压轴献唱的毛阿敏却不愿意接受媒体采访,非常低调。

  毛阿敏身着黑色

连衣裙和丝绸外套出场,从外表看产后恢复的相当好,在现场和谷村新司合作的《花》和压轴歌曲《光荣与梦想》也是表演的非常精彩,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久未登台的毛阿敏也显得有些激动,而更多的是感动于观众们对她的支持,不过台下毛阿敏还是很低调,没有参加主办方安排的媒体见面,对于个别媒体的采访要求也予以拒绝,只是在后台候场时用英语和和谷村新司交谈,她说自己现在把家安在了北京,并且今年也会在北京举办一场场面和今晚一样大的个唱,更是用“WELCOME TO BEIJING”来邀请谷村新司再次与她合作。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