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襄《大练冰》展戏曲美 获“香菜”好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4:50  新浪娱乐
齐襄《大练冰》展戏曲美获“香菜”好评(组图)

齐襄

齐襄《大练冰》展戏曲美获“香菜”好评(组图)

齐襄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上周五)东方卫视的真人秀节目《明星大练冰(blog)》复赛第一场落幕,齐襄(blog)虽然因为此前练习时受伤,影响比赛的发挥,没能顺利晋级,但精彩的表演还是让“香菜们”大呼过瘾。

  在复赛中,当电影《霸王别姬》中的主题曲《当爱已成往事》的音乐响起时,齐襄与教练身着“水袖”在冰上演绎霸王和虞姬的动人故事,场景十分浪漫。齐襄此次巧妙地将戏曲与滑冰结合了起来,将《霸王别姬》搬上了冰舞台,在造型和服装上做足了工夫,得到了观众和“香菜们”的一致好评。

  对于复赛失利,齐襄本人一点也不介意,她说:“参加《明星大练冰》这个节目我非常地开心,既锻炼了身体,也为2008年奥运会尽了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虽然因为有伤没能晋级,但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夺冠不是我参加这个节目的目的,对我来说享受比赛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而对于自己此前的伤势,齐襄表示已无大碍,身体已经恢复的很好了,准备投入到新戏的拍摄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