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王晶携张卫健陈炜等西安宣传《A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5:18  新浪娱乐
组图:王晶携张卫健陈炜等西安宣传《A计划》

导演王晶发言

组图:王晶携张卫健陈炜等西安宣传《A计划》

媒体见面会现场

组图:王晶携张卫健陈炜等西安宣传《A计划》

张卫健、陈炜、刘圆圆及王晶合影

组图:王晶携张卫健陈炜等西安宣传《A计划》

张卫健、陈炜、刘圆圆西安游玩

  新浪娱乐讯 由王晶为总导演,张卫健、钟欣桐、谭耀文、陈炜、吴浩康元秋及内地演员刘圆圆及王晶本人等主演的电视剧《A计划》已于陕西省率先热播,为配合宣传,王晶上周亲自率领张卫健及陈炜等赴陕西省西安,会见当地传媒及学生。

  当日出席记者会的传媒众多,全省的传媒单位皆派出代表出席,场面热闹。此外,主办单位安排的行程非常紧密,除记者会外,两日的行程紧密:一连串的访问、与当地大学生交流、网上直播讨论、电视节目录影等。

  于西安期间,王晶与张卫健、陈炜及内地女演员兼剧中女主角之一刘圆圆更被邀到当地的一级学府西北大学探讨内地香港电影。他们乘坐的专车甫进校园,便被一众热情的学生包围;于演讲场地更有特别为他们而设的巨型横额。当日出席的二千名大学生中更有不少是主修传播学系的学生及教授,台上台下都非常投入,全场多次热烈掌声。

  有学生提出 “晶女郎”的话题,询问王晶选择女主角的标准,王晶说:“选择女主角的标准有四个字:与众不同。比方说,身材、样子、性格都行,总之要让人一见难忘,才能红得起来。” 问到张卫健演出过王晶多部作品最喜欢那部?张卫健说,自己与王晶的合作中,最满意的是演韦小宝,然后是方世玉。 陈炜事后亦表示想不到西安影迷会如此热情,感到非常荣幸,但见到他们不顾安危的追车却有点胆战心惊。她更笑言面对一众大学生之前本来想于后台好好准备,可是最后大家根本无暇准备,皆因他各王晶及张卫健一直为汹涌而上的学生,甚至是教授签名,令他们受宠若惊,坦言十分感谢多位内地影迷的支持。

  《A计划》的演员除包括担正的汉传媒一哥张卫健及一姐陈炜外,香港演员还包括钟欣桐、吴浩康、谭耀文、元秋及内地演员刘圆圆等,总导演王晶也有份参与主演,发挥其搅笑本色。 《A计划》是一部笑中有泪的、爱恨交缠的喜剧,以1915年的香港为背景,故事讲述从小立志当水警的张卫健进入警队后与家境富有为人正义的谭耀文成了莫逆之交。惜为为奸人所害,未婚妻(钟欣桐饰)更误会他,爱情事业两失意的他得张卫健及王晶饰演的两个义气的小人物相助,实行复仇大计-“A计划”。继陕西省作全国首播后,《A计划》将于内地各省市及香港电视台陆续播映。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