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依靠》热播 代乐乐为新剧失明首演盲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4:19  新浪娱乐
《依靠》热播代乐乐为新剧失明首演盲人(组图)

代乐乐

《依靠》热播代乐乐为新剧失明首演盲人(组图)

代乐乐青春靓丽

  新浪娱乐讯 由王思懿董勇、代乐乐(blog)主演的二十集家庭伦理剧《依靠》即将在BTV-2黄金时段播出,青年演员代乐乐在剧中出演王思懿和董勇的女儿“林佳宜”。

  《依靠》讲述了一个老少三代女人风雨同舟共同面对严峻生活的故事。曾在《动什么别动感情》里扮演的“贺佳音”的代乐乐此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坚强懂事,面对生活困难不屈不挠的女孩。

  据悉,代乐乐将在剧中首次尝试“失明戏”,剧情要求代乐乐将双眼失明躺在病床上。回忆起拍“失明戏”时的感觉,代乐乐表示“很轻松”。 失明的“林佳宜”躺在病床上用纱布蒙着眼睛,有的场景仅仅是躺着也不用说话还能打个小盹儿,没想到用这种方法偷了个小懒。代乐乐表示,拍摄《依靠》时给她带来了很多难忘的回忆,令她十分珍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