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招聘开赴最终站 前期选手进驻训练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1:18  新浪娱乐
型秀招聘开赴最终站前期选手进驻训练营(组图)

型秀冠军刘维

型秀招聘开赴最终站前期选手进驻训练营(组图)

乌镇西栅

  新浪娱乐讯 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栏目招聘会沈阳站将于6月2日(本周六)拉开帏幕。地处艺术人才众多的东北地区,沈阳汇聚着众多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这个曾经出过刘维、丁爽等型男秀女的音乐宝地,今年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作为今年“型秀”招聘会的最后一站,各地的“英雄”们能否抓住最后的机会“殊死一搏”,成功夺取入营资格?这些都将成为沈阳招聘会的精彩看点。而先期入驻的其他招聘城市的型男秀女们已经把安静的江南水乡——乌镇西栅给弄得十分热闹。

  东北音乐人才太多了

  赵英俊、刘维、丁爽、陈石,这几个型秀的艺人都来自沈阳。沈阳聚集着众多艺术人才,也是东北地区最具音乐气息的城市之一。

  前不久,丁爽刚刚在她的母校——沈阳音乐学院的音乐厅举行了一场毕业

演唱会,演唱会还未正式开始,能容纳近800人的音乐厅就已经挤爆,学校也强烈要求丁爽加演一场,一时被传为佳话。2006年,就读于流行音乐系演唱专业的丁爽才大三,凭借完美的声线和声音爆发力,她在“我型我秀”的舞台上游刃有余,赢得“实力场将”的美誉,一路过关斩将,闯进了全国4强。

  2005年的“型秀”冠军刘维同样出自沈阳音乐学院,而去年人气颇高的陈石则来自辽宁歌舞团艺术学校吉他专业,沈阳音乐才子才女们的实力可见一斑。

  各路英雄奔赴沈阳

  每年的“型秀”总会出现不少锲而不舍的选手: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游走动西南北,辗转各大赛区,去年参赛的吴斌(blog)就是其中的典范:首战上海,海选时被淘汰3次,后来转战杭州又遭淘汰,辗转了4个赛区后,他终于在天津赛区获得入营资格,然后一路走到全国5强。前不久的济南招聘会上,吴斌重整旗鼓,卷土重来,与马海生(blog)组成“海贼王”组合,一番周折后成功杀入济南16强。

  今年“型秀”的各地招聘已经持续了三个多月,各地“锲而不舍”的“英雄”们当初可能是因一时紧张或者准备不充分,导致发挥不好,如今精心准备之后都宣誓将奔赴今年型秀的最后一站——沈阳,“他们的实力都是有的,就看谁能幸运地抓住最后成功拿到通往乌镇西栅训练营的入场券了!”

  乌镇西栅型秀训练营已经“闹开”了

  从5月28日开始,第一批近190名“型秀”选手就已经进驻型秀设在乌镇西栅的新声训练营,随着这帮活跃的年轻人的入住,原本安静的江南古镇变得热闹起来,随处可见的时尚男女和古色古香的建筑相映成趣。

  先期入住的上海、杭州、福州等地的演员们是最先感受乌镇西栅的美丽风景的。男学员们住在由景点“昭明书院”改造而成的集体宿舍里,男生们都住在二楼的大房间,和部队的军营无异,几十个人一个房间,都睡上下铺。从第一、第二天的内务情况来看,这些很少过集体生活的孩子还没是没有养成自觉整理内务的习惯,被子不叠,鞋乱放的情况比比皆是,昨天主办方还准军事化地召集所有演员们在早晨6:30分紧急集合,突击检查内务。

  乌镇西栅当地部门还非常人性地给每一间宿舍安装了空调,“来之前我还以为是要几十个人睡大通铺,现在看来条件好多了,洗手间、空调,都有还很干净!”北京来的麦子龙之前还担心条件艰苦,入住后松了一口气!

  书院的一楼专门为演员们开辟了多间训练室,里面有空调,有大屏幕液晶彩电,还有音响可供演员们平时练习声乐、舞蹈、形体之用。

  在第一批演员入住乌镇西栅两天之后,宁静的江南水乡迎来了第二批客人,5月30日来自北京、重庆、太原、海南、南宁和厦门的80位“型秀”也入住了训练营,第一批先入住的演员们扮演了主人的角色,在剧组的策划和安排下,一场以迎新和交流为目的的“分营对抗”拉开大幕,为新来的同伴献上了精彩的表演,打破了水乡夜晚一贯的宁静,套用导演的一句话,“你们没有忽悠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