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凯敏主演《后来》 农民变身亿万富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4:25  新浪娱乐
郭凯敏主演《后来》农民变身亿万富翁(组图)

《后来》郭凯敏

郭凯敏主演《后来》农民变身亿万富翁(组图)

《乐意为人》郭凯敏

  听说郭凯敏老师要出演《后来》剧组的角色,看门的大爷突然拦住我:

  ——“你知道郭凯敏什么时候来么?我想跟他合张影”。

  ——“你知道郭老师?”

  ——“那当然,当年的《庐山恋》谁不知道,他可是我那时的偶像呢”。

  而我知道郭凯敏老师却是因他息影多年复出后的第一部戏——与著名笑星陈佩斯合作的喜剧舞台戏《托儿》

  上世纪80年代初,一部爱情片《庐山恋》在红遍国内的同时,也使片中那个纯情小生郭凯敏成为家喻户晓的电影明星。曾经和郭凯敏合作过的喜剧明星陈佩斯曾经说过:“当时不仅少男少女喜欢他,而且连老头老太婆也喜欢他。他要是火到现在,陆毅就没戏了。”成名后的郭凯敏老师在经历了演员、主持人、商人、导演等社会角色的变换后,又重新做起了演员,接连出演了舞台剧《托儿》、《好人丛飞》和电视连续剧《国际公诉》、《大盐商》以及即将在央视一套开播的《乐意为人》等。

  据郭凯敏老师介绍,《后来》是他与导演张友龄继《乐意为人》后的又一次次合作。在《乐意为人》中,郭凯敏饰演一位带领全村人们种植推广大棚蔬菜、带领全国农民走上致富道路的基层村党支部书记;说道《后来》时,郭凯敏老师笑说“我一下子从农民变成了亿万富翁,这都是导演的功劳,友龄对我真是太好了”。在《后来》中,郭凯敏饰演一位家产过亿的房地产老板,与《乐意为人》中的农民形象相差甚远。

  明天郭凯敏将暂别《后来》剧组飞往河南济源的《愚公移山》剧组。郭凯敏解释说:在接友龄的《后来》之前我已经答应出演《愚公移山》,我跟友龄有过合作,彼此双方都很愉快,私下里也是朋友;后来还有两部戏找我,我都推掉了。

  郭凯敏老师在业内的口碑一直很好,其敬业精神大家是有目共睹。《愚公移山》在河南济源拍摄,《后来》在南京拍摄,郭凯敏老师将在济源和南京两地飞来飞去,尽管很辛苦,不过郭老师表示两边都不会耽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