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校董汤镇宗亲自把关东方国际学员汇报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9:56  新浪娱乐
校董汤镇宗亲自把关东方国际学员汇报考(组图)

汤镇宗与学生合影

校董汤镇宗亲自把关东方国际学员汇报考(组图)

全体汇报学员与汤先生合影

校董汤镇宗亲自把关东方国际学员汇报考(组图)

扇飞袖舞

校董汤镇宗亲自把关东方国际学员汇报考(组图)

美丽的东方女孩

  新浪娱乐讯 好雨知时节,细雨霏霏的日子,东方国际的学员迎来了下半学期的期中汇报考试,作为校董的汤镇宗先生,为了考核同学们学习的成果,更是百忙中抽出时间当考官,亲自验收考核。

  对于汤先生的到来,给同学们带来的更多的惊喜,在汇报演出的时候更加卖力。开头枪的是台词考试,主要考核内容是朗诵与对白,根据理论知识与实践学习相结合,使同学们掌握了处理角色台词的内外部技巧,使同学们懂得如何去分析人物的语言行动、挖掘潜台词、寻找内心独白,并在与对手的语言交流中找到准确、生动的表达方式,做到真听、真看、真感受,创造出鲜明的人物性格。同学们采选了大型军人题材话剧《我在天堂等你》片段进行汇报演出,在同学们投入的演出中,也看出了汤老师的首肯与欣慰。接着是形体考试,同学们也是不甘示弱,穿上专业的演出服装,一点也不逊色于专业的舞蹈演员,平日的苦练,没有荒废,在舞蹈老师精心的编排下,在专业服饰的点缀下,同学们汇报出了一台比专业演员更精彩的表演。现在社会讲求一专多能,尤其是演艺人才,更讲求全方位发展,为了能让同学们掌握更多的技能,舞蹈课一直作为一门比较重视的课程,这样在人才济济的演艺圈里东方国际的学员便多了一块坚实敲门砖。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是港台人士在内地首创,开展的多是香港模式的教育,声乐课的教育方式就是香港模式应运而生的产物,因为只有一年的教学时间,为了使同学们能更好的在舞台上演绎,声乐课上更多注重的是学生们舞台上的表现力,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发挥,声乐老师在考试前还下足时间,进行了一对一教学,次此汇报中,卓见成效,舞台上的同学们各个都具有了明星气质。毯子功是一名演员所必须的专业课,敬业的毯功老师,编排了许多套影视武打的套路,在同学们的演示汇报中,还真看到了“成龙(blog)”“杨紫琼”的身影。

  影视表演一直这追梦孩子们的梦想,在香港明星林聪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完成了此次表演考试的DV作品,剧本出自学生手笔,一切演职人员出自学生,作品中所有的演员也都是出自学生。镜头前教育一直是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的特色教育,这样不仅能使理论更好的联系实践,也可以使同学们进入剧组后,更好更快的适应镜头前的拍摄。看了同学们的作品,汤先生赞誉连连,并表示,看过同学们的表演以后,他感到很欣慰,希望此次被由伍胡凯导演,林国华监制的央视大戏《海上争雄》剧组挑选上学员要继续发扬这样不断攀登进取的精神,打响我们东方国际的品牌,在群雄争霸的影视圈内开创一片属于我们自己的天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