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芙蓉”姚晨《房前屋后》兴风作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3: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郭芙蓉”姚晨《房前屋后》兴风作浪(组图)
姚晨戏里泼辣多疑

  姚晨(blog)——顾丽丽

  爽直女侠成了多疑弟媳

  “郭芙蓉”家中搅是非

  在老北京的

四合院里,“女侠郭芙蓉”摇身一变,成了泼辣、仗义、多疑、能干的“弟媳顾丽丽”。按她的话说,这绝对是两个不同星球上的人。

  有人说顾丽丽是《房前屋后》里最大的反角,姚晨一听,头摇得像拨浪鼓,“才不是呢,顾丽丽这个人其实很多面,有时候她很仗义,为了家里的事情挺身而出,和外面的人打交道,颇有交际才能。但一旦触动到利益,她就会像个刺猬乱扎人,家里十几年矛盾不断,她就是个导火线。顾丽丽性格之所以这样,是有前因的,她父母双亡、寄人篱下,感情受挫,是一个被命运不断摆布嘲弄的可怜人。”在姚晨看来,顾丽丽是每个演员都梦寐以求的角色,因为她实在太有个性了。

  郭芙蓉人见人爱,顾丽丽惹人讨厌,姚晨却说自己并不担心形象受损,“作为演员不能那么功利,我只想多尝试一些角色,至于演得怎么样,还得观众说了算”。

“郭芙蓉”姚晨《房前屋后》兴风作浪(组图)

  内幕:

  相比较拍摄《武林外传》时轻松的氛围,《房前屋后》则是戏里戏外都很紧张。姚晨忍不住诉起苦来,“这部电视剧中我有400多场戏,压力太大,有时候连卸妆的力气都没有。还有我们的剧本,虽然是被拆分成20集的装订本,但依然像《辞海》那么厚,每天都得背到片厂,大家人手一本抱着啃。” (余姝)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