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来》胡可被“绑架” 耿胜英雄救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4:39  新浪娱乐
《后来》胡可被“绑架”耿胜英雄救美(组图)

胡可被绑 耿胜英雄救美

《后来》胡可被“绑架”耿胜英雄救美(组图)

耿胜

  新浪娱乐讯 耿胜曾在导演张友龄的催泪之作《非亲兄弟》中扮演“兄弟”中的大哥天雷。天雷勇敢、孝顺、有正义感、勇于自我牺牲的形象,戏内赢得了美女马薇薇的爱情,戏外更是有一大群“耿迷”追随。其演技可圈可点,演技和戏德都得到导演张友龄的赏识和认可。《非亲兄弟》投下了电视荧屏的一枚催泪弹,这次,耿胜和香港当红小生陈司翰(blog)、内地著名主持人胡可(blog)、著名表演艺术家郭凯敏等一同出演张友龄的大手笔---现代都市情感剧《后来》。

  在新戏《后来》中,耿胜扮演廖志刚,同陈司翰扮演的苗文皓、胡可扮演的蔡小梅曾是小学同学。三个人孩童时代是特别好的玩伴,一场意外,改变了三个人的命运,也因此有了“后来”的故事。这场意外以后,三个人失去联系,廖志刚一路走来道路坎坷,因生计所迫做过贼,后被师傅陆顺生收留经营花卉店,花卉店欠债被混混夺走,为了给师傅治病做过的哥。十年以后,遇到了化名后的小梅(胡可饰)并爱上小梅,但因“一日行窃,一生为贼”,一次次饮差阳错,遭到小梅误解。但是廖志刚仍然一次次毫无条件、奋不顾身的帮助小梅,最终,小梅被志刚的痴情所感动,明白了爱的含义,也懂得了如何去爱。最后,两人乘着花船在众人的祝福下走到了一起。

  廖志刚这个角色,在戏中的戏份非常多,也十分关键,廖志刚与蔡小梅的情感线是本剧故事的一条重要线索。本剧故事就是对苗文皓(陈司翰饰)、蔡小梅(胡可饰)、廖志刚(耿胜饰)三个儿童时代的玩伴经历一场意外事故后,给出 “后来命运如何?”这样一个问好。廖志刚虽然不是《后来》的主角但是非常重要,所以也给他的扮演者耿胜带来很多压力。耿胜虽然在《非亲兄弟》中表现突出,并得到导演张友龄的认可,但是首次跟陈司翰、胡可、郭凯敏等明人合作,耿胜表示只会抛下一些杂念,专心的融入角色,不管压力有多大都看成是对自己的挑战,都会把最好的耿胜展现给大家。 小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