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巧克力情人》中誓将粉嫩进行到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1:21  新浪娱乐
韩雪《巧克力情人》中誓将粉嫩进行到底(组图)

韩雪新造型

韩雪《巧克力情人》中誓将粉嫩进行到底(组图)

韩雪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霍耀良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巧克力情人》正在成都各大景点热拍,而在该剧中,剧中人物的青春靓丽的形象,动感活泼的服装造型都均走在国内都市情感剧的前沿。

  该剧汇集了台湾、香港、内地等多个地区的业内顶尖团队联袂打造,在服装、造型上与近年的时尚现代戏相比,都有过之而无不及。而其中女主角韩雪(blog)的大多数服装都来自于她自己的衣橱柜里,并融合进当下最为流行的粉色系及混搭风格,就犹如一场盛大的服装饕餮。不过韩雪坦言:由于和自己平时的着装风格相距甚远,所以刚开始还有些不习惯。而剧组服化人员及导演却对韩雪所提供的服饰相当满意,当即拍板:一律用韩雪自己的服装!

  能够自带服装来拍戏,韩雪也同样很开心,她说,其实自己买的很多衣服平时几乎没有机会穿,尤其是拍古装戏或年代戏时,在剧组一呆几个月,根本就没机会穿自己的那些衣服。而平时看到漂亮衣服的第一眼也总会有购买的冲动,不过由于艺人的身份,她对购物更带着一分职业感,浑然没有平常女孩子的那种购物时单纯的开心与快乐,时间长了,买衣服已经成为一种职业需要和职业习惯了。

  不过另韩雪没想到的是,这次导演所看重的都是些平时不大穿的粉嫩系列的少女衫,诸如娃娃风的

蛋糕上衣,或是充满校园情怀的百褶裙,所以当她穿着早已沉睡衣橱底下的少女服饰,饰演大大咧咧的明朗女主角艾晴时,自己仿佛也回到了那个年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