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佳凝低调探班张铎 戏里夺爱戏外幸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6:10  新浪娱乐
薛佳凝低调探班张铎戏里夺爱戏外幸福(附图)

张铎

  日前,在沪拍摄接近尾声的《血未冷》剧组在拍摄大学里的一场戏时,男主角张铎意外迎来了前来探班的师姐薛佳凝。

  原来早在上海戏剧学院念书的时候薛佳凝就是张铎的师姐,而在《你一定要幸福》中的合作,使得二人更加的熟悉和亲近。在《你一定要幸福》中张铎饰演俊逸的男孩林震,因明真(梅婷饰)和明珠(薛佳凝饰)两姐妹同时爱上他,明珠为了自己所谓的爱情,便不择手段用尽招数夺取林震。从此,张铎便一步步陷入到了情感争抢的漩涡和被设计陷害的沼泽中,历经磨难。

  此次《血未冷》剧组的工作人员很多都是《你一定要幸福》中的原班人马,二次的合作使张铎觉得非常亲切,当薛佳凝带来了《你一定要幸福》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后收视率已经超过7个点的消息时,一向内敛的张铎更是兴奋的绽开笑容,坦言“这才是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