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小冉努力拍戏 时隔四年向赵宝刚交作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7:59  新浪娱乐
李小冉努力拍戏时隔四年向赵宝刚交作业(组图)

李小冉

李小冉努力拍戏时隔四年向赵宝刚交作业(组图)

李小冉和赵宝刚交流意见

  和赵宝刚导演曾合作过《像雾像雨又像风》和《别了温哥华》的李小冉(blog),对于这次四年后的再度合作,还是显得十分紧张,不知在当初受到导演发掘和提携后,又在其他多位导演的戏中历练,现在能否依然得到导演的肯定,因为这次导演对李小冉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不过赵宝刚导演对李小冉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夜幕下的哈尔滨》已经整整拍摄了一个月,导演认为小冉对人物的理解和表达上,与自己心目中这个人物的理想状态很一致,就算有观点不同的时候,也只是稍加点播就能够很准确的表达出来,可说是最让人省心省力的演员了。

  小冉对赵宝刚导演的夸奖开心不以,连说还要更加努力才能回报导演在自己身上花费的心力,在《别了温哥华》后的四年里,和多位导演合作过,让小冉在演技上有了很多提升,这次重新和赵导再次合作,也算是向导演交作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