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水湖畔2》引何庆魁高秀敏两家反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2:07  沈阳晚报
《圣水湖畔2》引何庆魁高秀敏两家反目(组图)

高秀敏生前与何庆魁的合影

《圣水湖畔2》引何庆魁高秀敏两家反目(组图)

高秀敏女儿李萱

  昨日,有媒体爆出“何庆魁誓死要告倒高秀敏女儿,只因《圣水湖畔》未经自己允许要拍续集”的消息,再度把何庆魁推到风口浪尖上。

  本报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相关人士,发现“何庆魁与高秀敏家人不睦”确实属实,但并未发展到对簿公堂。但何庆魁对《圣水湖畔2》的拍摄确实不满,其儿子何树成表示:“我老爹要告的是这部剧的投资人陈相贵。”

  何庆魁之子:

  他们有啥资格拍续集?

  因为何庆魁现正在五大连池埋头拍新戏,其子何树成昨日接受了记者采访。何树成表示,父亲也是偶然听说有人要拍《圣水湖畔2》的,当时就急了,“这部剧是我爹苦心打造的、原汁原味的庆魁影视公司作品,而且当初也对这个剧名注册了,别人怎么能随便打着这个旗号拍电视剧呢?他们有啥资格?”

  有传言说高秀敏的女儿李萱和外甥女王红梅在幕后指使《圣水湖畔2》拍摄,何树成表示:“我们确实对李萱不太满意,因为高秀敏去世之后,他们老高家人对遗产的态度挺让人寒心的,我爹把钱全给他们了还没落着好,他们老高家人还对我爹出言不逊。”尽管如此,何树成昨日还是表示,“冤有头债有主,我们要告也是告这部剧的投资方,告人家李萱管啥用呀!”

  高秀敏外甥女:

  我接戏和何庆魁有啥关系?

  高秀敏的亲外甥女王红梅,曾在《刘老根》和《圣水湖畔》中出演重要角色“小满”和“大琴”,昨日,身在郑州拍戏的王红梅起初并不想接受采访,当听说何庆魁曾公开表示她在高秀敏去世后无情无义,从来没打电话问候过他时,王红梅打开了话匣:“我春节时还给他发过短信呢,他也没给我回。我想和他联络,但他换了手机号也没告诉我,怎么联络呀?”

  对于“幕后主使”这种说法,王红梅觉得是无稽之谈,“我就是个演员,哪有那么大能耐!”王红梅承认《圣水湖畔2》即将于6月18日开机,自己也会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人家找我演戏,我当然得演,至于什么版权有没有纠纷,和我没关系,和何庆魁也没啥关系。”

  陈相贵:

  拒绝采访回避此事

  作为《圣水湖畔2》的投资方,曾在《刘老根》中饰演“马书记”的陈相贵,昨日对记者的采访采取了回避的态度。

  早在《刘老根》拍摄之初,陈相贵就投入了一定的资金,最后换得了“马书记”这个角色。后来陈相贵也多次涉足影视行当,并邀得何庆魁和高秀敏入股自己的一个投资项目,并出任公司副董事长。此次陈相贵投资拍摄的《圣水湖畔2》,其实已经筹备多时,并邀得当初第一部《圣水湖畔》剧本雏形的作者王永齐担任续集的编剧,大多数的原班人马加盟《圣水湖畔2》,希望借第一部的火爆再创佳绩。

  据了解,接替高秀敏在《圣水湖畔2》中饰演“马莲”的方青卓将于近日与剧组签约。

  何高两家之争:

  “露水夫妻”让高家人尴尬

  昨日,一位曾与高秀敏和何庆魁合作多年的演员透露,两家的恩怨导火索和遗产并无太大关联,让高家人对何庆魁真正不满的是“何庆魁未与元配妻子离婚,何庆魁和高秀敏不是法律夫妻”的家庭隐私被媒体曝光,而且此事是何庆魁元配妻子亲自对媒体透露的,于是,高秀敏女儿李萱迁怒到了何庆魁身上。

  高秀敏壮年离世,身后却被公开“和何庆魁只是露水夫妻”的家事,对高家人来说不能不尴尬。何庆魁一边在媒体上深情追忆高秀敏,一边又高调表示回到元配妻子身边,让高家人对何庆魁特别不满,两家人因此互相埋怨,并结下难解的心结。

  此次高家人参与拍摄《圣水湖畔2》,何庆魁要拿法律武器

维权,两家对峙的局面已经昭然若揭,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本报记者林娜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