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换子成龙》热播 马雅舒拥有自己的光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8:30  新浪娱乐
《换子成龙》热播马雅舒拥有自己的光环(组图)

性感马雅舒

《换子成龙》热播马雅舒拥有自己的光环(组图)

拥有光环的马雅舒

  新浪娱乐讯 近来总会有个内地女演员的名字常常出现在观众们的视野里,她就是马雅舒(blog)。 在当前热播的许多电视作品中都能看到马雅舒的身影, 从都市情感剧《爱了,散了》到年代大戏《换子成龙(blog)》,从一步错步步错的“歹毒女”乔煜到外柔内刚温婉可人的赵玉华。马雅舒不断尝试着不同的角色,随着这一次次的尝试得到导演和观众们的认可,马雅舒已挤身内地一线女演员的行列。

  《换子成龙》在上海,南京取得了高收视率之后。又即将在海口,宁波,台州,深圳,成都等地开播。据知情人士透露最初制作方邀请马雅舒出演的是雯月一角,接到剧本后她却被剧中不向命运低头的玉华深深的打动。自荐出演赵玉华。最终,马雅舒版本的赵玉华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换子成龙》的热播更是对她努力最好肯定。不愿被定位成“悲情女星”的马雅舒还在电视剧《爱了散了》中出演一个因失手杀人而被剧中扮演大反派的冯远征利用的“歹毒女”乔煜。这次和这个“变态专业户”PK也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让观众看到了“另一面”的马雅舒,在演技大受肯定的同时更为自己拓宽了戏路。而《换子成龙》的制片方更是提前预订马雅舒下半年的档期,希望和她能够继续合作,再创收视佳绩。

  提到马雅舒人们还会不由的想到他的爱人吴奇隆(blog)。从两人相恋到对外宣布结婚,外界都一直有马雅舒借吴奇隆上位等等不利传闻,二人都是低调处之,现在马雅舒精湛的演技已经得到了公认,那些无稽之谈自然不攻自破。

  从马雅舒扮演的一个个人物看到这个女孩的许多面,在影迷的眼中马雅舒一直都是一个美丽的天使,她有自己的翅膀自己的光环,靠着不懈的努力在一点点发光发亮。而看到她主演的电视剧得到了很好的收视率,许多影视制作人都力邀她加盟演出。相信很快马雅舒会被更多的人关注和喜爱,当然,这完全是因为天使自己的光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