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可演绎《后来》 从单纯到极致的渔家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8:42  新浪娱乐
胡可演绎《后来》从单纯到极致的渔家女(组图)


胡可演绎《后来》从单纯到极致的渔家女(组图)


  由张友龄执导,陈司翰、胡可、耿胜、毛俊杰等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日前正在南京热拍。

  在戏中,胡可扮演女主角蔡小梅,是一个美丽善良、单纯到极致的渔家女。蔡小梅本是拥有亿万资产家的小公主,一场意外惨变,父亲去世,自己失忆被一对渔民夫妇收养一夜之间变成了一名渔家女。在故事情节上,蔡小梅找回记忆、恢复真实身份、拿回属于自己的财产是推动故事发展的明线;在感情上,蔡小梅与苗文皓(陈司翰饰)和廖志刚(耿胜饰)间的情感纠葛是本剧故事发展的暗线。

  媒体上的胡可总是

性感而妖艳,给人“坏女人”的感觉,甚至有荧屏“坏女人专业户”之称,跟《后来》剧中蔡小梅单纯、善良的形象相差甚远。在女主角的选择问题上,导演张友龄表示“仅看媒体上的胡可着实有些冒险,不过见到胡可本人后我就放心了”。 胡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我本性是比较柔弱,多愁善感的”;“好久没有演好人了,第一次演这种单纯到极致的女孩”;“ 早就想演好人了,一听张导让我演好人,我就答应了”。

  主演胡可、陈司翰跟导演张友龄都是第一次合作,几个主演也是首次搭戏,相互之间都有一个磨合期。开机已有一个礼拜了,剧组有关人员介绍,目前已经顺利度过了磨合期,导演及演员之间配合已经非常默契,拍摄进度也会相对加快。小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