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小璐独挑大梁 为《奋斗》走入“围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2:32  新浪娱乐
李小璐独挑大梁为《奋斗》走入“围城”(组图)

李小璐

李小璐独挑大梁为《奋斗》走入“围城”(组图)

李小璐

  《奋斗》(blog)于今晚就要在浙江经视频道的黄金时间和广大观众见面,佟大为(blog)李小璐(blog)、马伊琍、周晓鸥等等这些片中的男女主人翁们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面孔。

  李小璐这次在《奋斗》中饰演的杨晓芸是一个时尚、真实,毕业于服装设计学院的女孩。在剧中,她是四个女孩中唯一一个已经结了婚的。在杨晓芸身上有着很多现在都市女孩有的共同点,崇尚自我、崇尚物质等,但在这个花花世界里,杨晓芸却依然保留了自己的那份纯真、善良和可爱的一面,纵然这份固守背负着社会的重压。在镜头前,你依旧可以看到那个闪着灵动眼神的李小璐,把爱与真情演绎得那么痛彻心扉!

  李小璐不是第一次和导演赵宝刚合作,所以少了磨合,多了默契。而曾是著名演员一直站在背后默默支持她的妈妈,这一次也被力邀再度出山,和女儿同台"奋斗"。也许,正是这样的幸福让李小璐格外珍惜,整个电视剧的拍摄过程,李小璐一路奋不顾身,甚至晕倒在拍摄现场,打着吊针继续上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