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久违周晓鸥重返荧屏 搞怪角色饰《奋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7:06  新浪娱乐
久违周晓鸥重返荧屏搞怪角色饰《奋斗》(组图)

周晓鸥

久违周晓鸥重返荧屏搞怪角色饰《奋斗》(组图)

周晓鸥

  今日起浙江经济频道黄金时间将播出电视剧《奋斗》(blog),剧中云集国内一线男女艺人,而在第一集中我们就将看到一位久违的面孔――周晓鸥

  别看歌手身份的周晓鸥唱歌的时候是一副深情款款的样子,拍起戏来可是做尽搞怪之事,在剧中他饰一个很有趣的角色,名字叫“猪头”,是个小老板,混子,外表粗犷可实际却很精明。后来跟自己好友兼工作合作伙伴华子(朱雨晨饰)的女友好上了,与好友闹翻。经历的很多事情之后,最终猪头用一个哥们儿的情意打动了华子。华子失去了爱情,但两人的事业却一天比一天好。

  拍戏对周晓鸥来说属于玩票,不过这个对音乐事业非常执著的大男人,玩起票来还是非常有分量的,最起码也逗您一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