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玫:宝玉将继续寻找 落选选手仍有机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2:45  新浪娱乐
胡玫:宝玉将继续寻找落选选手仍有机会(组图)

总导演胡玫

胡玫:宝玉将继续寻找落选选手仍有机会(组图)

宝钗:姚笛

胡玫:宝玉将继续寻找落选选手仍有机会(组图)

黛玉:李旭丹

胡玫:宝玉将继续寻找落选选手仍有机会(组图)

左起:李旭丹、姚笛、总导演胡玫、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强

  新浪娱乐讯 6月9日,“红楼梦中人(blog)”颠峰之战总决赛圆满落幕。最终李旭丹(blog)和姚笛(blog)分别获得黛玉组和宝钗组冠军,并成为新版《红楼梦》黛玉和宝钗的角色。而在活动现场,导演胡玫出人意料的宣布宝玉角色待定,其原因是“三位宝玉各有欠缺”。

  宝玉将继续全国寻找

  比赛结束之后,胡玫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宝玉待定,她说,三位宝玉选手都缺少角色的内在气质,虽然他们都很阳光,但我个人觉得他们还是缺少古典气质和宝玉特有的犹豫感,所以很遗憾,我们没能选中他们,这个结果也是经过制片方和组委会认同后决定的。

  至于自己心目中的宝玉到底是什么样,胡玫并没有给予直接回答,“我们也约见过一些专业演员,但都不是明星,只是新人,我总在拿自己心中的宝玉与他们对比,但都缺少了一点,而且我们到现在为止,也还在寻找中,宝玉这个角色也确实很难找到。”

  胡玫表示,对于宝玉这个角色,剧组将继续在全国寻找,“等我们最终找到后,大家可以跟这三位宝玉做比较,看看到底谁最适合,如果到最后还没有选出,将从三名宝玉选手中产生。”

  黛玉宝钗早已心中有数

  李旭丹和姚笛最终获得新版《红楼梦》黛玉和宝钗的角色,对于这个结果,胡玫坦言自己早前已经决定,直到今天与制片方和组委会商量后才公布出来,她说:“总在台上看选手的表演,有点雾里看花的感觉,不是那么清楚,还好组委会在私下安排我与选手们见过面,在我心目中,黛玉和宝钗早在5月28日试装的时候就已经确定了两位选手。‘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我觉得李旭丹真的就是那个林妹妹,她有十年的越剧表演功底,而且获过很多奖项,如果没有见过她,我真不敢说要用她,但在看到她本人后,我们都一致认为她很合适林妹妹这个角色。至于姚笛,她有比较丰富的表演基础,而且镜头前收放自如,很符合我们的要求。”

  此次选秀节目虽然结束了,但对于每位选手来讲,他们演艺生涯的路才刚刚开始,胡玫诚恳的说:“你们后边的路还很长,记住一定要踏踏实实做人,好好拍戏。”

  落选选手仍有机会进入大观园

  虽然有很多优秀的选手都无缘“宝黛钗”三个角色,但胡玫表示,她将会在其中挑出其他角色人选,“其实有很多选手都不错,有很多人虽然不适合这三个角色,但他们还会适合其他的角色。”胡玫还向记者透露,在拍摄《红楼梦》之前,他们专门为李旭丹、姚笛以及很多女孩编排了另一部历史剧,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练兵”。

  至于《红楼梦》到底何时开拍,胡玫说,我们开始计划是明年春节之后,但制片方希望提前一些,不过这其中也还有很多其他因素,例如大观园的搭建,所以具体时间还不能确定。王子/文 孙亮 宋雷/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