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羊城暗哨》福建开播 王学兵再度扮警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6:02  新浪娱乐
《羊城暗哨》福建开播王学兵再度扮警察(组图)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王学兵

《羊城暗哨》福建开播王学兵再度扮警察(组图)

《可可西里》中的王学兵

《羊城暗哨》福建开播王学兵再度扮警察(组图)

《羊城暗哨》中的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由王学兵(blog)主演的电视剧《羊城暗哨》6月9日在福州电视台V2频道开播,与观众见面,这是王学兵第六次扮演公安。尽管王学兵以警察形象奠定了内地一线男星的地位,但《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绝对控制》《可可·西里》、《羊城暗哨》,每一次警察角色的塑造都有所不同,每一次警察角色的出现,都给人留下了一些值得回味的东西。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绝对控制》 正气凌然的警察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绝对控制》是王学兵早期塑造的警察角色,也是奠定他内地一线小生位置的作品,剧中他所诠释的朴实亲切、机智勇敢的警察形象一直是深入人心,尽管扮演的是与恶势力作斗争的英雄,可一点也不浮夸,稳重却不张扬。

  《可可·西里》 黑色幽默的警察

  《可可·西里》讲述了一个片警高小涛(王学兵饰)收养一个叛逆少女西里的故事。王学兵在剧中一改以往的表演风格,热情、幽默,当起了一个13岁女孩的“老爸”。眼戴墨镜、一身酷装、怀抱竹芋,王学兵饰演的高小涛在小丁的面前站定:“亲爱的小丁老师,请跟我去浪迹天涯吧。”小丁止住笑:“你什么时候才长大呵?!”高小涛:“我都一米八了,还不够大么?”这个电视剧的经典场景,至今仍被观众津津乐道。与以往王学兵比较严肃、硬朗的警察形象相比,这部剧中的警察多了冷幽默的气质。

  《羊城暗哨》 重情重义的警察

  《羊城暗哨》是近期不可多得的反特悬疑剧,王学兵塑造的半镇酒家的老板罗佩纶虽然始终带着点江湖气,但是却把一个“铁肩担道义,忠勇走天下”的江湖小老大,最终成长为一名有着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真正革命者的过程演绎的生动、清晰,很有意思。王学兵的表演虽依然保持着以往的朴实、内敛,但在表现罗佩纶江湖气的时候,更多的拿出了自己率性、直爽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