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国立陈小艺《想爱都难》举行发布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1:54  新浪娱乐
张国立陈小艺《想爱都难》举行发布会(组图)

发布会现场

张国立陈小艺《想爱都难》举行发布会(组图)

张国立、陈小艺

张国立陈小艺《想爱都难》举行发布会(组图)

陈小艺

张国立陈小艺《想爱都难》举行发布会(组图)

张国立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上午,由罗长安导演,著名演员张国立陈小艺领衔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想爱都难》将在上海电视节会场举行新闻发布会。

  该剧由重庆星源常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美视嘉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电视台、上海东方电影频道五家联合摄制。

  《想爱都难》讲述的是单身母亲叶丽(陈小艺饰)和丧偶的下岗男人林大明(张国立饰)之间的爱情故事。家庭的变故让两人相遇相知,正当两人打算开始一段新的感情的时候,却发现原来两人之间其实一直存在着巨大的沟壑。女老板和男司机,悬殊的身份和地位,让两人经历了太多的磨难和挫折。最终跨越世俗的眼光,为爱走到一起。

  主人公林大明为人憨厚善良,原本希望在事业上有一番作为,却因妻子长年生病和傻儿子的拖累,不得不暂时放下自己的梦想,人到中年却还一事无成。妻子病逝后,紧接着林大明被诬陷下岗,面对一家老小,让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在一次偶然的事件中,他和刚刚离异的女商人叶丽相识,并成为叶丽的司机,两人开始了漫长的相处。叶丽在林大明身上看到了质朴和善良,让叶丽重新燃起爱的渴望,慢慢的开始接近林大明。而林大明心里很清楚两人之间的差异,不管在金钱还是社会地位上,而在一系列事情发生后让他更加坚定了这点,只要财富的差距横跨在他和叶丽中间,他和叶丽就不会获得幸福。林一明渐渐开始回避叶丽的爱,然而爱的火焰却不会因躲避就能熄灭,他努力克制着自己。最终叶丽为爱放弃所有财产,静静的等待林大明的到来。

  本剧是张国立兼监制、主演于一身,在如今苦情戏唱主角的电视剧市场,张国立把目光投向了都市中年人的爱情生活。也想透过自己塑造的这个人物去告诉大家在现今这样一个浮华的世界中,更多的追求物质的人们,该如何用一颗平常心去对待这个世界,对待自己,对待爱情。

  而一惯以平民形象示人的陈小艺这次在角色上选择有了一次挑战,饰演一个被迫经商的职业白领女性。小艺谈起对这个人物的把握时说,对于演员塑造任何一个角色,都不应该是表象上外在的东西,这部戏我饰演叶丽这个人物,同样让大家感受她是一个具有平民化气质的商人。

  《想爱都难》在演员的挑选上,也是努力区别于以往电视剧中女商人和落魄才子的形象,女商人不再是高傲华贵,而有一颗渴望平静爱情生活的心;而落魄才子更增添了许多对生活的希望和对家庭以及爱情的责任。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