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还君明珠》主创--黄少祺造型很复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8:58  新浪娱乐
图文:《还君明珠》主创--黄少祺造型很复古


  新浪娱乐讯 20年前,电视剧《还君明珠》风靡宝岛台湾后,又在内地大受好评;20年后,这部经典苦情戏被台湾制作人杨佩佩重新搬上荧屏, 新版《还君明珠》剧组6月13日来到上海电视节展台,主演董洁李宗翰、黄少祺、廖晓琴接受了媒体采访。

  《还君明珠》讲述的是一段民国初年乱世中一段波澜激荡引人入胜的传奇故事。由黄少祺扮演的花花太岁秦天宝,迷途知返的爱上了董洁扮演的落难千金金明珠,并终成眷属。 刚刚主演了《徽娘宛心》《绣娘兰馨》的当红小生李宗翰再次演起民国戏,扮演出身贫寒却刚毅正直的男主角林志文。剧中他和由董洁扮演的女主角金明珠深深相爱却难成眷属。李宗翰称,虽然同样是民国戏,但《还君明珠》中的林志文和他以往所演的慧祥有很大不同,“林志文性格非常内向却又很刚毅,这就要求演员必须能表现出他内心的变化。” 李宗翰称剧中男女主角虽然情深缘浅,但他和董洁却极有缘分:“10年前,我们俩还都是舞蹈演员时就认识,后来一个去上学,一个专行拍影视剧,一直没有机会见面,结果这次在同一个剧组重逢。”而剧组工作人员发现,李宗翰和董洁配合十分默契,董洁生活中比较内向,但只要一站到镜头前就仿佛换了个人,尤其和李宗翰搭戏时,两人经常能迸出火花。(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