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来》南京热拍 胡可“铁窗”内苦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4:47  新浪娱乐
《后来》南京热拍胡可“铁窗”内苦读(组图)

胡可

《后来》南京热拍胡可“铁窗”内苦读(组图)

胡可

  由张友龄执导,香港当红小生陈司翰(blog)、著名娱乐女主播胡可(blog)主演,著名表演艺术家郭凯敏及青年演员耿胜、毛俊杰(blog)等联合出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后来》目前正在古城南京热拍。

  似乎很难界定胡可的“职业”,首先她是个很受欢迎的节目主持人,从北京电视台的《小神龙俱乐部》、《欢乐总动员》到中央电视台的《中国风》、上海有线的《评头论足》,以及凤凰台的《星光灿烂》和《星迷互联网》,再到现在天津卫视的《胡可星感觉》和浙江卫视的《太可乐了》等节目都让人耳熟能详;此外,胡可还是个非常受欢迎的影视演员,《京华烟云》中刁蛮的“牛素云”、《红幡》中贤淑聪慧、坚忍勇敢的“袁静如”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次,在导演张友龄倾力打造的情感剧《后来》中,胡可仍然担当女主角,但是扮演的角色却是截然不同,《后来》中胡可扮演的蔡小梅是一位失忆的,美丽善良、单纯到极致的渔家女。

  无论是做主持人还是当演员,胡可都做的很好,得到了圈内外人士的认可,各种片约也纷纷而至。目前,胡可除了要在南京拍摄张导新片《后来》以外,还有每周一期的天津卫视《胡可星感觉》和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两个栏目要主持,日前还应邀接手2007“我型我秀” 女主播之位。

  据制片方负责人介绍,《后来》预计拍摄时间为70天,这期间,胡可将在南京、北京、天津、浙江等几个地方来回奔忙。当笔者问及“这样会不会太累时”,胡可据实回答“说不累是假的,何况,不仅仅是体力上的来回奔波,压力也很大”;“剧组里面的人都很好,特意将我节目档期腾出来”;“张导是个很幽默的人,剧组里总是充满欢笑;也很照顾我,总是将我的戏集中拍摄,早早放我走人”。

  图为胡可在《后来》片场抽空苦读汉语成语词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