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亲父子》大连开机 张铎成空中飞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2:09  新浪娱乐
《非亲父子》大连开机张铎成空中飞人(组图)

张铎

《非亲父子》大连开机张铎成空中飞人(组图)

张铎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张铎主演的电视剧《非亲父子》已于15日在海港城市大连开拍,在剧中张铎饰演一家公司老板乔胜利的亲生儿子,但由于出生时抱错,成了一贫困农民的后代。全家省吃俭用,供他读完大专,但是他在城市工作不顺心,总认为怀才不遇。在乔家无意中成了“盗窃犯”后,决定报复。他假冒外交官之子,以他的智力、狡黠、勇气,不遗余力要搞垮乔氏公司,夺取乔家的财富,最终落得一可悲下场。剧中张铎延续了一贯走的“坏男人”路线,不过这次似乎“坏”的更彻底。但更重要的是张铎身边的朋友都在劝他,不要这么拼命,该休息的时候还是要休息,不然这样连轴的工作总有一天会累垮,就连他的经纪人也劝他说这个戏完了之后一定要好好的休息一次。

  而我们得知,张铎刚结束了在上海拍摄的《血未冷》一剧不到十天,便马不停蹄的赶往大连投入到了《非亲父子》拍摄中,而因为通告繁忙张铎又不得不在刚进入剧组几天之后赶回北京接受一个时尚杂志的拍摄,之后还得赶回在大连的剧组,十足成了一个空中飞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