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梅花开》三女星斗戏 陈蓉脱颖而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2:30  新浪娱乐
《红梅花开》三女星斗戏陈蓉脱颖而出(组图)

陈蓉

《红梅花开》三女星斗戏陈蓉脱颖而出(组图)

《红梅花开》剧照

《红梅花开》三女星斗戏陈蓉脱颖而出(组图)

陈蓉军装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浙江影视频道正在热播《红梅花开》,这部戏刚播出8集,收视率就高达4.6,远远高于同期播出的其他电视剧,包括赵宝钢导演的《奋斗》(blog)

  一部之前并没有做太多宣传的电视剧,一部讲述普通女军人生活的电视剧,为什么一经播出,就得到了那么多观众的喜爱和追捧呢?究其原因,一方面是该剧情节故事真实感人,这部《红梅花开》讲述了一家三代女军人的生活状态,讲述了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碰到的点点滴滴,讲述了他们的烦恼和快乐,表达了人与人之间,需要关爱、与沟通,否则亲情家庭都会失去。很生活化的故事,却让观众觉得一切就像是发生在自己的身边,特别真切。

  而另一方面,陈蓉(blog)、宋春丽、牛莉三位实力女星的同台斗戏,令《红梅花开》变得鲜活生动,他们对人物丝丝入扣的精彩演绎,令观众们对《红梅花开》欲罢不能,收视率自然一路飙红。

  特别是海润力推的新星陈蓉的表现更是不俗,她扮演的是家中第三代女军人王曦,这是一个十分复杂的角色,一个现代的文艺兵,对待军人职业,她充满了矛盾心理。最终为了干一番事业,选择了转业,独立制作电视。而在生活上,陈蓉扮演的王曦也并不顺利,同宋春丽扮演的母亲关系一直不好,两人一见面就会吵个不停,而她的感情之路走的也颇为坎坷,经历了3段感情,仍然没法停留。

  对于陈蓉来说,演绎这个角色难度极大,因为目前还在上戏读书的陈蓉,本身是一个温柔到极点的南方女子,平时讲话都是柔声细语的,更不可能同别人吵架了,而在电视剧中,陈蓉演的王曦,却是一个风风火火的急性子,她感爱感恨,而且还有很多吵架的戏。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陈蓉痛下苦功,所有的空余时间都用来研究剧本、揣摩角色,而最终出来的王曦,爆发力极强,令剧组所有的导演演员都赞不绝口。

  除了能塑造这样一个和自己完全不同的人物之外,能和演技派女星宋春丽、牛莉同台斗戏也让陈蓉激动不已,在剧中,宋春丽演的是陈蓉的母亲,一个把全部心思放在工作上的女军人,两人的对手戏很多都需要大吵大闹,比如有场戏,陈蓉要扮演醉酒之后和宋春丽吵架,由于陈蓉的表演太入戏,太真实,最后宋春丽真的被气哭了,而出来的效果比原来剧本安排的要好很多。

  不过两人虽然在剧中扮演一对冤家母女,可是在戏外,陈蓉和宋春丽的关系却很好,据陈蓉介绍,宋春丽为人特别的和蔼,真的像自己的妈妈一样,特别是每次开工,总会准备一大堆零食,大家就像一家人。

  而陈蓉和牛莉的对手戏并不是很多,她给陈蓉的印象就是:表演非常的自然流畅,可以带动别人也变得轻松自如起来。而陈蓉坦言,这一次自己出演《红梅花开》,获得了很多的经验,特别是从宋春丽、牛莉的身上学到了很多表演的技巧,获益良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