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荧屏玉女韩雪三部作品上海电视节遭抢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4:21  新浪娱乐
荧屏玉女韩雪三部作品上海电视节遭抢购(组图)

《爱情占线》海报

荧屏玉女韩雪三部作品上海电视节遭抢购(组图)

《北平小姐》剧照

荧屏玉女韩雪三部作品上海电视节遭抢购(组图)

《巧克力情人》剧照

  “新玉女掌门人”韩雪(blog)携代表作《错爱一生》在中央电视台播出13轮之后,成功创下央视历年电视剧“播出次数之最”。而由韩雪领衔主演的《错爱一生》姐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也在近一年的播出后,成功拿下浙江、四川、吉林等多个省市的收视冠军。去年,韩雪更有六部作品同时大闹荧屏。

  凭借作品的良好收视,韩雪成为众多电视台购片的强力收视保证。在刚刚闭幕的上海电视节上,韩雪的三部作品《北平小姐》《爱情占线》《巧克力情人》成为了各大电视台抢购的首选。

  “欢乐之夜” 《北平小姐》封盘

  著名影视制作公司欢乐传媒于13日晚在上海举行了名为“欢乐之夜”的大型看片会。期间向全国各大电视台播放了《北平小姐》的15分钟片花,以及又韩雪演唱的主题歌《大雁归》的MV,立即引起了电视台的极大兴趣。北京、上海、浙江、四川等多家卫视争相抢夺《北平小姐》的独家卫星首播权。而《北平小姐》的制片人郁康淳先生则立即“封盘”,并表示:《北平小姐》尚未完成最后的混录工作,而且在06年底央视的“电视剧群英会”上,该片已成为了央视07年度重点推荐的作品。所以花落谁家要待作品最终完成时才能揭晓。

  《爱情占线》海内外通吃

  由韩雪、霍建华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情占线》在此次电视节上可谓出尽风头。《爱情占线》出现在了亚洲最大的传媒公司之一“新加坡新传媒”的展台上。而且新传媒不惜用两面墙的的位置悬挂该剧的海报和宣传照,成为了电视节上的一大风景。制作人徐雨先生表示《爱情占线》的海外销售已经全部完成,一扫之前国产现代剧海外市场难的情况,真正成为了海内外通吃的优质都市情感类作品,也成为了此次电视节上各大电视台抢购的热剧。

  《巧克力情人》刚开机便热卖

  电视剧《巧克力情人》作为青春偶像剧,其剧情、演员阵容以及拍摄手法可谓开内地偶像剧之先河,甚至可以媲美

韩剧和台湾偶像剧。韩雪作为剧中女一号一人的服装费用就将近20万,而极富戏剧色彩的表演也被购片商一致看好,十余家电视台表示愿意预购该片。制片人谢迺彪先生很欣喜的表示:对于该剧在电视节上如此受关注很高兴,但由于才开机半月就有如此好评压力很大。一定会在之后的两个月的创作过程中作最大的努力。一定要给大家一个精品,一个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