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热拍 王琳为角色辗转反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7:31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热拍王琳为角色辗转反侧(组图)

王琳

《笑着活下去》热拍王琳为角色辗转反侧(组图)

《笑着活下去》剧照

  新浪娱乐讯 34集女人悲情励志剧《笑着活下去》正在热拍,凭借《继母》一剧人气急升的实力演员王琳(blog)再次出演恶母一角,在剧中扮演丢弃女儿并始终拒绝与她相认的狠心妈妈。

  近年来王琳的作品产量不多,却很注重质量,角色和剧本都打动她才会接。本来今年已经打算不接戏好好在家陪孩子,但王琳看完《笑着活下去》的剧本后深深地被角色所吸引,直言好剧本实在无法舍弃“孩子还小,我很想好好陪在他身边,根本就没在今年安排任何拍戏计划。但导演把剧本给我之后,我好几个晚上都睡不着,很多时候都是哭着看剧本的。这个抛弃了女儿的母亲是很复杂的,每一个母亲爱子女的方式都不一样,她也爱自己的孩子,只不过用了另一种方式,这种母子之间的情感尤其在我做了母亲之后体会就更深刻了,所以还是忍不住接了这个角色。”

  《笑着活下去》是女人不哭系列之一,情节跌宕起伏、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感情线索繁多而激烈、演员阵容更是新生代和老戏骨的穿插交错,而且还沿用了《女人不哭》(blog)的原班制作班底。从《女人不哭》把各地收视第一宝座横扫入自己囊中的情况来看,《笑着活下去》绝对是2007年电视荧屏的收视保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