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归亚蕾因丈夫不拍吻戏 叶世荣谈葬礼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1:52  新浪娱乐
归亚蕾因丈夫不拍吻戏叶世荣谈葬礼婚礼(组图)

归亚蕾

归亚蕾因丈夫不拍吻戏叶世荣谈葬礼婚礼(组图)

叶世荣和李静

归亚蕾因丈夫不拍吻戏叶世荣谈葬礼婚礼(组图)

归亚蕾和李静

  新浪娱乐讯 华娱卫视周六、日晚22:00播出的明星访谈节目《静距离》,当红主持人李静(blog)本周请来影后归亚蕾(6月23日,周六22:00)和歌手叶世荣(6月24日,周日22:00)。

  归亚蕾:因为丈夫不拍吻戏

  曾经的选美冠军,塑造了无数母亲形象的影后归亚蕾来到华娱卫视《静距离》(6月23日22:00播出),与李静畅谈自己的从影经历和温馨美满的家庭。

  从《烟雨濛濛》第一次获奖,到最近出演《麻辣婆媳》当选风云电视剧最佳女主角,归亚蕾先后捧回了“金马”、“金钟”等九座奖杯。她表示自己是从琼瑶(blog)剧中走出来的人物,并在镜头前首次道出《烟雨濛濛》拍摄前的不和矛盾,“然后老板跟导演中间就有,对我这个角色,就发生了争执……可是,我们的导演就觉得,漂亮的定义怎么去区分,所以最后他觉得他要选我,后来他们两个就分开了。”一部《弟弟日记》让她毫无心理障碍地转型妈妈级角色,从此成就50多个不同类型的母亲。

  面对李静,归亚蕾开心的聊起了家务事,在出演《烟雨濛濛》前,她就认识了自己的飞行员丈夫,保守的丈夫开始反对她从事演员这行,到后来做出让步,不拍吻戏。关于与丈夫之间的感情,她说,“当时我是不愿意嫁给飞行员的,我觉得没有安全感,所以感情来的时候是防不胜防的,是他的,是他的个性,是他的负责任,是他的心地善良,完全是因为他的人,然后不知不觉的就嫁给了他。”她一贯秉承传统教育,但是为了女儿的幸福,愿意忍痛割爱,将女儿远嫁他国。直到现在,她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电脑打开,不停地放家人的照片。

  叶世荣:两个葬礼一个婚礼

  叶世荣,前BEYOND乐队鼓手,如今的歌手和唱片公司老板,这个原本在乐队中最内向的一员,难得做客华娱卫视《静距离》(6月24日22:00播出),给人感觉内向寡言的他当众吐露给自己带来深刻影响的两个葬礼一个婚礼。

  关于好友家驹去世,叶世荣被媒体无数次追问到他的事,但他从不回避,“因为很多歌迷朋友,都很关心黄家驹的事情,我也被问了很多很多次,家驹是怎样去的,我就跟他说,是怎样怎样怎样,我都很乐意地告诉他。”他坦言,BEYOND乐队成立之初,最先结识的就是家驹,两人第一次见面就十分投缘,“我第一次跟黄家驹见面,我觉得这个人很喜欢音乐,嘴巴不停讲,讲音乐的事情。”慢慢地黄家驹成为乐队的灵魂人物,写出许多振奋人心的励志作品,叶世荣对此也总是赞不绝口,“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有智慧的人,他的概念,他的主张非常非常创新。”另外,他还在节目中毫无保留地曝料自己七年来吃斋念佛的感受,“如果我不是信佛,可能遇到这两件那么大的事情,我可能崩溃了。”单飞后,他始终坚守BEYOND“打不死”的精神和理想。

  谈到因为意外去世的未婚妻,叶世荣眉宇间不时透出无法抹灭的感伤,看着还戴在左手无名指上的那一枚婚戒,证明他对这段感情仍未忘怀,“她是我最爱的女人,她也爱唱歌。”一次意外,让他们阴阳相隔,于是他毅然和她举行冥婚,“我不管别人说是怎样,是什么这个名称,我觉得我们需要结婚,因为她还在的时候,我们打算结婚,她突然地离开,我必须要把我们的这个心愿达成。”

  《静距离》节目介绍

  华娱卫视,周六、日22:00播出

  李静携手华娱卫视推出的《静距离》,是一档开放式的访问节目,李静会邀请各路名家名流,进行面对面的情感交流。《静距离》的“静”一方面是取自主持人李静的名字,同时又表示节目宁静舒适的氛围让嘉宾更轻松地袒露心迹。因为李静的好人缘,她和众多明星私交甚笃,所以在浪漫亲和的气氛里,明星往往会放下心防真情流露,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和一些从未曝光、鲜为人知的事情。也令《静距离》较其他明星访谈节目多了份平和与深入。

  因此,在《静距离》中,李静将会带你看到不一样的明星,听到不一样的明星心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