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女保镖星夜显身手 郭德纲荧屏“探戈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4:33  新浪娱乐
组图:女保镖星夜显身手郭德纲荧屏“探戈秀”

星夜故事秀

组图:女保镖星夜显身手郭德纲荧屏“探戈秀”

郭德纲荧屏“探戈秀”

组图:女保镖星夜显身手郭德纲荧屏“探戈秀”

女保镖星夜显身手

  7月3日晚21:15,中国第一女保镖——边梅亮相《星夜故事秀》!这位曾经为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印度前总理甘地、罗马尼亚等国的第一夫人以及英国、日本首相夫人,泰国公主诗琳通和巴基斯坦女总理担任过保镖工作的边梅,以她精湛的职业素养,给许多访华外宾留下了美好且深刻的印象。保镖给人感觉都是“铁面”“硬派”的作风,而生活当中的边梅却是一位落落大方、美丽养眼的气质女性。一问才知道她竟然还是93年的北京小姐。有春妮和边梅两位美女在身边,郭德纲(blog)在节目里玩兴大起,化身为中国第一个“二手保镖”——汤姆.纲鲁斯,对边梅进行“贴身”保护。在执行保镖任务中,老郭与边梅更是大跳探戈热舞!搞笑的故事情节,让现场笑声一浪高过一浪!想见识美女保镖的荧屏风采吗?想了解神秘而陌生职业保镖生活吗?想一睹老郭首次“舞蹈秀”吗?7月3日晚21:15请一定锁定我们的《星夜故事秀》,让你们的笑容在美丽中绽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