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张《断奶》片场耍宝 钱枫自诩模仿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7:33  新浪娱乐
新主张《断奶》片场耍宝钱枫自诩模仿王(组图)

新主张,左为钱枫,右为童森

新主张《断奶》片场耍宝钱枫自诩模仿王(组图)

新主张片场耍宝

  目前正在杭州热拍的校园青春剧《断奶》,虽有徐帆、巫刚等中年演员加盟,但主角却是四个年轻人:钱枫、童森、舒砚和陈娟娟,有年轻人的地方就永远少不了欢乐,更不用说一部由年轻人担纲主演的拍戏片场,这些年轻人在爱玩爱闹的新主张钱枫童森的带领下,狂闹片场内外、笑声不断!

  新主张组合成员钱枫曾经在上海警备区文工团服役,说拉弹唱无所不通,更喜好模仿,不仅模特动物惟妙惟肖,而且还模仿剧中其他演员走路及说话姿势,常常令人捧腹大笑;而童森却是个内秀不善张扬的人,冷不丁的笑话和

幽默言论却能语出惊人,两个一静一动的性格搭配起来给整个《断奶》剧组带来了笑声与欢乐。因而拍戏收工之后其它演员和工作人员经常聚在两人周围一起打闹玩笑。

  这两位爱耍宝的年轻人,在有两人对手戏份的时候不由自主地就会把他们两人平时在一起时候的一些“陋习”给暴露出来。像童森正在正儿八经地和其他演员对台词演戏的时候,钱枫有时候就会忍不住对着童森挤眉弄眼,或者是说些他们两个之间才知道的“暗语”,逗得童森笑场,引发其它演员一连串的连锁反应,整个片场就是欢声笑语一片。为此,他们两个不少挨苏舟导演的批评。可这两个爱耍宝的男生经常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哪天兴致来了还是忍不住会再搞怪一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