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范冰冰苦情照曝光 《胭脂雪》大打女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3:07  新浪娱乐
组图:范冰冰苦情照曝光《胭脂雪》大打女性牌

范冰冰《胭脂雪》苦情照首次曝光

组图:范冰冰苦情照曝光《胭脂雪》大打女性牌

范冰冰《胭脂雪》苦情照首次曝光

组图:范冰冰苦情照曝光《胭脂雪》大打女性牌

“金枝玉叶”

组图:范冰冰苦情照曝光《胭脂雪》大打女性牌

范冰冰《胭脂雪》苦情照首次曝光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blog)“当家做主”之后以制片人和主演双重身份力推的长篇民国苦情女性大戏《胭脂雪》,日前首次曝光了一组“苦情”剧照,让人不由得对范冰冰的“变化多端”大为叹服。

  自去年年底范冰冰与华谊的合约到期起,范冰冰的去向问题一直是悬在众人心头的一个“?”,如今,随着“范冰冰工作室”在上海电视节上宣布成立并推出工作室的处女作——《贞节牌坊之胭脂雪》,这个“?”早已被拉直了。

  这部由唐德国际文化与范冰冰工作室共同出资的《贞节牌坊之胭脂雪》总投资高达2200万人民币,折合每集70多万元,可说是高投入,大手笔,不仅如此,其主创阵容也堪称豪华,执导过《血色浪漫》、《末代皇妃》的著名导演腾文骥担任导演,因《烟花三月》、《大清后宫》而在业界享有大名的于正担任编剧,范冰冰饰演女主角文玉禾,刘雪华(blog)饰演老太太,吴佩慈(blog)饰演有情有义的青楼女,霍建华饰演男一号夏云开。

  提及放弃加入经纪公司而成立个人影视工作室这个老问题,范冰冰显得很平静:“有的时候单纯做一个演员,我会觉得自己的感觉受到限制,看到非常好看的剧本或者非常好看的小说,觉得把它呈现在影像上面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但是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都要用在拍戏、宣传、广告上,没有独立的空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成立工作室就是想趁年轻多尝试一些东西,慢慢地实现自己的一些梦想。”

  业界认为,正式成立个人工作室的范冰冰,已不知不觉从一个演员嬗变为中国最年轻、最美丽、最有名的女制作人,不过,即使在娱乐圈里已经打拼了十个年头,她仍然谨慎小心地对待这个新“职业”,“在这个特别新的领域里面,我就是一个新人。我会用当初刚进演艺圈做演员的心态,不断地追求有新鲜感的东西,在许多前辈面前,我需要一点一点地去学习。”范冰冰微笑着说:“在踏出第一步的时候,我觉得非常幸运,非常感谢有很多的朋友、亲人和合作伙伴在帮助我。”

  范冰冰表示,将用最专业、最认真的态度对待所拍的每一部戏,她简短概括工作室下一步发展的总体设想和规划说:“多出精品、提升品牌,体现市场价值,同时将吸引其他优秀影视创作人员的加盟。具体计划我更希望以实际行动来回答,而不是夸夸其谈。范冰冰工作室已成立了有一段时间,但一直没有作品问世,所以直到电视剧《胭脂雪》的开拍已进入倒计时才正式宣告成立。”一贯拿成绩说话的她表示:“不管对别人说有多少多少戏在筹备,那些都是虚的。”

  据悉,由《卧薪尝胆》(blog)编剧李森祥执笔的、范冰冰工作室的第二部作品《少女武则天》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除此之外,工作室还将可能与一位第五代导演合作一部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