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筠错失《鸳鸯蝴蝶剑》 结缘《荣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8:09  新浪娱乐
徐筠错失《鸳鸯蝴蝶剑》结缘《荣归》(组图)

徐筠

徐筠错失《鸳鸯蝴蝶剑》结缘《荣归》(组图)

郑少秋

  新浪娱乐讯 香港回归题材的大型电视剧《荣归》,即将与全国观众见面,郑少秋(听歌)、焦晃、归亚蕾曾宝仪(听歌,blog)吴军(blog)林申(blog)徐菁遥(blog)等主创人员,都纷纷表示了自己高兴的心情。

  在剧中饰演“小妹”一角的“芭蕾公主”徐筠(blog),此次终于一圆与偶像郑少秋同台飙戏的演艺之梦。说到对郑少秋印象时,徐筠既伤感又高兴。伤感的是:“我在上戏念书的时候,古装剧《鸳鸯蝴蝶剑》的导演曾经找过我,当时明知道错过与偶像郑少秋合作的机会将来会后悔,但是碍于学校的规定,最终只能是默默地耿耿于怀。”而高兴的是,“想不到多年以后,居然还能再次碰到和偶像合作的机会——《荣归》圆了我的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