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先下后上》传“绯闻” 丁霄汉暗恋贾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03  新浪娱乐
《先下后上》传“绯闻”丁霄汉暗恋贾妮(组图)

贾妮与丁霄汉

《先下后上》传“绯闻”丁霄汉暗恋贾妮(组图)

贾妮在片场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昨日,千集新媒体系列短剧《先下后上》片场传出“迟到的绯闻”。导演兼剧中男主演丁霄汉自曝:“我已经暗恋贾妮10年了!”如此直白的表白,令到现场探班的记者疑窦丛生,甚至有个实习记者小声向工作人员求证:“丁导和妮儿姐是不是两口子啊?”结果被两位当事人听到,丁霄汉与贾妮当即否认,一致笑说是“剧情要求”。

  在剧中,贾妮饰演的“公车西施”曲夭夭大胆风趣妖娆多姿,深深吸引了丁霄汉饰演的“司机王老五”钟成功。可一心幻想嫁个有钱人的曲夭夭对钟成功一直不闻不问,令钟成功一恋就是10年。这回乘着媒体采访,“钟成功”丁霄汉终于有机会大倒心中苦水。

  目前该剧正在北京香山影视基地如火如荼地拍摄着,预计将于8月中旬结束前两部300集的拍摄任务。(阿一/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