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姊妹》成热门话题 有争议就有关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1:02  新浪娱乐
《香港姊妹》成热门话题有争议就有关注(组图)

曹曦文张峻宁

《香港姊妹》成热门话题有争议就有关注(组图)

曹曦文张峻宁

  新浪娱乐讯 随着回归大戏《香港姊妹》剧集在央视高调播出,曹曦文(blog)被广大观众熟知并喜爱,但是质疑声也参差出现。曹曦文说,她是早就料到了观众会有争议的,刚开始播出的时候,网友和观众的质疑声,让她压力每天倍增,甚至有一次采访着一半,她就哭着说不出话来了……但是任何一个演员都是需要经受观众客观犀利的“喜好”考验的,观众朋友对演员严要求,高标准,证明他们是关注这个演员的,是期待她进步,认为她能进步,认为她能做到会更好,每次这样阿Q精神一下,曹曦文的眼泪就没有那么多了,反而会动力十足。

  《香港姊妹》的成功不仅在于它的高收视率,还表现在由它引起的众多话题。这些话题包括但在制片方看来,也是成功的一种表现,要知道有争议即代表被关注,《香港姊妹》自播出以来,争议颇多。有观众表示不习惯曹曦文“内地味的港台腔”不习惯曹曦文朴素不时尚的装扮;不习惯香港人的生活是又其他地域的人来演绎;不习惯……众多的不习惯让这部剧集越来越吸引观众的眼光,甚至有网友开帖来讨论《香港姊妹》剧本的优劣。从另一个层面来看,掀起众多争议与惊喜,也是这部电视剧成功的原因之一。

  虽然曹曦文的表演备受争议,可中国电视剧中心的

领导力排争议肯定曹曦文:她的刻苦和认真在组里是出了名的,再加上的形象确实跟“朱秀玲”的感觉非常想像。当初选角,就是看中了曹曦文质朴纯净恬静的形象,也希望内地香港的这样的演员搭配组合能让内地和香港间的文化交流更加密切。剧中心还肯定地表示,像曹曦文这样的演员,央视今后会继续合作启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