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34舞》紧锣密鼓排练 选手个性大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8:47  新浪娱乐
《1234舞》紧锣密鼓排练选手个性大揭秘(组图)

陈星延

《1234舞》紧锣密鼓排练选手个性大揭秘(组图)

林灵

《1234舞》紧锣密鼓排练选手个性大揭秘(组图)

彭真知

  新浪娱乐讯 《1234舞》上次向网友介绍了三位男选手的个性秘密,今天在这里就向大家透露下三个小女人的个性秘密:

  年龄最小的小妹妹——彭真知

  真真在所有的选手当中年龄是最小的,今年8月分也就是节目结束后才是她17岁的生日。有这十几年舞龄的她,在舞蹈上决不会因为年龄的问题而逊色。相反会有着别人没有的童真,真是让人不喜爱都难。真真特别不满意自己的腿,说就是她的腿最粗,不过记者到是觉得,不一定每个跳舞的人非是要那种瘦瘦的才好看,拥有自己的特色才是最好的。舞蹈是一个磨练人的事业,希望年龄小的真真,在自己的17岁里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

  气魄女生——林灵

  是不是每个女生都应该跳那种民舞才有感觉,错了,如果你看过林灵的舞蹈你一定会被她的气势所折服。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歌舞系的她,有着北方女孩的活泼和直爽,跳起舞来特别的有爆发力。看她在舞台上那份有力量的样子,你就可以相信生活中的她,同样是那么有生命力。看过林灵你就一定会对你影响中的女人改观,有气魄的女人——有个性。

  从容淡定的陈星延

  在记者的镜头中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现签约东方歌舞团的陈星延,有着和其他选手不同的气质,少了点聒噪多了份从容淡定。记者没有特意的主动攀谈,只是默默的观察着她,毕竟是学习过多年民舞的女孩,举手投足的都是东方女人特有的味道——温柔婉约,是男人心目中的“理想对象”。

  20进14的淘汰赛马上就要开始了,选手们正在紧锣密鼓排练中。记者也会随时揭晓新的选手的个性秘密,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