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要跳舞”万人迷张冉:她是混血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22:02  新浪娱乐
“我要跳舞”万人迷张冉:她是混血儿?(组图)

张冉

“我要跳舞”万人迷张冉:她是混血儿?(组图)

张冉

  “她应该是外国人吧?”

  “我觉得比较像混血儿。”

  高挑的身材,开朗“洁白”的笑容,尤其是黝黑的肤色和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特别的味道让这个叫张冉的北京女孩走到哪里都能引起类似的侧目和议论。

  预选赛拥挤到有些混乱的现场,即便是那样的美女如云,帅哥扎堆,这女孩身上自然散发的那种特别的味道让我在忙乱中也忍不住把目光停留了片刻。然后是比较没创意地千篇一律地猜测:“她是外国人?还是混血儿。”

  直到临上场前,她用字正腔圆的北京话小心翼翼地问我:“姐姐,舞台上可以泼水吗?小半瓶就行。”我才知道,这个叫张冉的女孩子,是个礼貌、甚至有些羞涩的地道的北京女孩。

  几分钟后,我在外场的大屏幕里看到了那传说中的“小半瓶水”的用途。那是一段带情景的舞蹈,同是街舞高手的孪生兄弟甘跑龙套,扮演“跟班”,张冉把一个超级明星演绎得活灵活现。水从头顶浇下去,惊艳热烈的肢体动作和到位的表情,连在同一天骂哭了几个选手的吉米老师都说:“张冉身上,有世界明星的气质。”

  我想比吉米老师的话和直通40强的金钥匙分量更重的,是张冉在肃穆的赛场所没有感受到而我可以为她做证的――无数陌生的观众甚至是其他选手在外场为她而欢呼。

  记住“黑妹”张冉――一颗冉冉上升的明日之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