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阳光》7月“绽放”北京 童蕾如花盛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8:51  新浪娱乐
《阳光》7月“绽放”北京童蕾如花盛开(组图)

童蕾

《阳光》7月“绽放”北京童蕾如花盛开(组图)

童蕾和海岩

  新浪娱乐讯 7月5号,童蕾(blog)携新作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在北京昆仑饭店亮相。这部根据海岩(blog)畅销小说《深牢大狱》改编的电视剧蛰伏三年,终于于7月12日登陆BTV―4晚间黄金档与广大观众见面。在发布会上,著名编剧、小说家海岩以及《阳光像花一样绽放》主演童蕾、周一围(blog)、及王珞丹一一亮相。

  海岩剧彻底转型

  发布会上,海岩表示,该剧将放弃之前“海岩剧”主打的案情牌与爱情牌。但这次的《阳光》讲述的是一个人的成长。面对“海岩剧影响力逐渐下降”等尖锐问题,编剧海岩在开播会上表示,“如果说《永不瞑目》《玉观音》还算火的话,后来《平淡生活》的确平淡。为了使《绽放》的故事更加紧凑和流畅,我们从34集减到了26集,效果如何还有待观众检验。”当记者询问海岩关于“转型剧”的问题时,海岩老师也非常认真地表示,之前拍《平淡生活》的时候,媒体就说海岩转型,在媒体看来海岩已经转型好几次了,但在从海岩老师的立场出发,这次的《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才算是真正的转型。”

  《阳光像花一样绽放》演员的选择慎之又慎

  海岩说,“相比《平淡生活》选角的草率,《绽放》的选角过程可谓慎之又慎,海岩介绍说,“女一号季文竹必须漂亮中略带文艺气质,原本想请黄圣依演,但由于她当时官司缠身,双方未能如愿。童蕾起初认为这个角色不讨巧并不愿意接,但我认为她还是非常合适的。我觉得她不论是外形还是本身的内在修养都足以胜任这个角色,而且事实证明童蕾把这个角色诠释的非常完美,而且童蕾近期的几部作品收视率都很高,我相信她也会给这么戏带来惊醒。”

  童蕾在发布会上也感谢海岩这么信任她,给她这个机会出演这个跟她以往的完全不一样的角色,童蕾坦言:“之前观众对我的印象可能仅仅是在军旅题材的剧集里的表现,的确我曾经五度演绎“红色人生”,但是这次我想展现跟全国喜爱童蕾的观众另外一种感觉,我很感谢海岩老师这么信任我,给我这么一个机会,我也是憋足了劲把这个角色演好,我希望观众们能喜欢《阳光像花一样绽放》中的我,也希望观众喜欢收看《阳光像花一样绽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