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贵州十四部首播剧 王学兵一人独占两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5:39  新浪娱乐
贵州十四部首播剧王学兵一人独占两部(组图)

《羊城暗哨》剧照

贵州十四部首播剧王学兵一人独占两部(组图)

《大长垣》剧照

贵州十四部首播剧王学兵一人独占两部(组图)

《秘密》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贵州卫视推出了2007年十四部全国首播大剧,由一线男星王学兵(blog)主演的电视剧《羊城暗哨》《秘密》位列其中,此次王学兵一人独占两部大剧,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羊城暗哨》 铁肩担道义

  《羊城暗哨》是近期不可多得的反特悬疑剧,王学兵塑造的半镇酒家的老板罗佩纶虽然始终带着点江湖气,但是却把一个“铁肩担道义,忠勇走天下”的江湖小老大,最终成长为一名有着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真正革命者的过程演绎的生动、清晰,很有意思。王学兵的表演虽依然保持着以往的朴实、内敛,但在表现罗佩纶江湖气的时候,更多的拿出了自己率性、直爽的一面。

  《秘密》 感悟生命真谛

  《秘密》同样充满了浓厚的悬疑色彩,但主打亲情,把母子之间、夫妻之间、婆媳之间、朋友之间纯真的爱,用凝重的笔触呈现在观众面前。王学兵饰演的顾海洋是一个只有三个月生命的癌症病人,但为了妻子和母亲,他尽力守护着患病的秘密,体味和享受着母爱与妻爱的幸福。王学兵在《秘密》中有长达8分钟的个人内心独白的戏,感人至深,很见演员的表演功力。

  目前,王学兵正在拍摄讲述“大宋第一厨”的传人牛长远(王学兵饰)在大时代变迁中跌宕起伏的一生的电视剧《大长垣》,这也是王学兵首次挑战从20岁到60岁的年龄跨度,令很多观众都非常的期待。谢廖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