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庚子风云》登陆武汉 姚馨茜揭秘郑元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5:48  新浪娱乐
《庚子风云》登陆武汉姚馨茜揭秘郑元畅(组图)

《庚子风云》剧照

《庚子风云》登陆武汉姚馨茜揭秘郑元畅(组图)

姚馨茜

  新浪娱乐讯 由“花样美男”郑元畅、清纯玉女姚馨茜主演的《庚子风云》暑期将登陆武汉地区,近期记者借着郑元畅到香港宣传《恶作剧之吻》之际采访了他和姚馨茜。

  如果说五年前的《蔷薇之恋》是郑元畅由模特儿变成演员的华丽转身,那么与内地知名导演孙树培合作的历史大戏《庚子风云》,就是郑元畅由偶像转为演技派的一次用心尝试。《庚子风云》里郑元畅扮演的男主角陈然是一位从国外留学归来的革新派,在时代动荡、政权变革的清朝末年,与初恋四格格姚馨茜、红颜知已张瑞希、实力老将陈莎莉上演了一段跌宕起伏、惊心动魄的儿女家国梦。

  郑元畅在《庚子风云》中拍摄的第一场就是“哭戏”,他告诉记者他不爱演哭戏,更自嘲演不了“琼瑶(blog)戏”。问及与其合作过的艺人中,谁的哭戏最能打动他,郑元畅毫不犹豫地回答:“姚馨茜”她演的哭戏最能打动对手。”谈及所有演绎过的角色中最中意的,郑元畅表示是《庚子风云》中的陈然,原因竟是:“这个角色是与姚馨茜、张瑞希搭档。”而当记者寻问与哪位女艺人合作最令他念念不忘时,他的回答竟然还是“姚馨茜”。

  既然姚馨茜给郑元畅留下那么深刻的印象,自然远在北京的姚馨茜也对郑元畅进行了一翻揭秘:“有一次郑元畅回到房间发现桌上留下一封信,通篇称他为“元宝”,写信的人则自称“宝贝儿”。信中还写道:“元宝,没想到你忙成这样,没时间整理房间,让我燃起一股想替你打理的冲动。郑元畅看到这封信时都吓出一身冷汗,觉得自己的隐私被曝光了。”

  除此之外姚馨茜还透露郑元畅很喜欢敷面膜,在横店拍摄电视剧《庚子风云》,他专门从台北带来600张面膜,一有空就往脸上贴。拍摄间隙郑元畅也很关心剧组的工作人员,一有空就给大家买水果和饮料,私底下他就是个超级可爱的阳光大男孩。(Sus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