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号特工组》女版007刘琳最受观众认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7:56  新浪娱乐
《五号特工组》女版007刘琳最受观众认可(组图)

《五号特工组》剧照

《五号特工组》女版007刘琳最受观众认可(组图)

刘琳

  新浪娱乐讯 自打由刘琳、原华主演的抗日间谍片《五号特工组》开播后,收视率便节节攀升,可谓播一地红一地,几乎创下每个在播电视台同期收视率最高记录,漂亮的‘间谍花’身手不凡, 在剧中大出风头,从观众的反馈意见来看,最讨好,并被大家一致认可还是刘琳扮演的火中凤凰欧阳剑平。

  有观众评论,就电视剧《五号特工组》本身而言,刘琳饰演的欧阳比较成功,说其成功是因为看了两集竟然没有看出她到底是通常意义上的“好人、坏人”。在网上,还有很多人索要欧阳剑平的剧照,足见这个角色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

  曾在《夜半歌声》《横空出世》《香樟树》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出色演出的刘琳,此次在《五号特工组》中饰演了一名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的女特工,更有女版007的美誉。虽然在之前的多部作品中已获得了很大成功,但对于出演《五号特工》中的神秘女特工,就刘琳自身而言还是有不小转换的,在她身上似乎可以看到温婉雅致与干练帅性的并存,有句话叫淡妆浓摸总相宜,这里用在有着双面伊人特质的刘琳身上是再合适不过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琳表示,自己以前所演的角色都是很随意的,而这次饰演的欧阳剑平,表面很平静,内心的心理变化斗争却很复杂。在戏中不但要和同门姐妹的原华进行生死斗争,还和戏外师哥戏里背叛她的未婚夫张嘉译(blog)有情感斗争,压力不小。刘琳还透露说,自己刚拍完由李碧华(听歌,blog)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生死桥》(blog),其中一人分饰两角,最有看头的要算首次当“妓女”。究竟接下来刘琳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呢,我们拭目以待。(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