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桃南京两部大戏联播 掀女性题材剧热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9:15  新浪娱乐
殷桃南京两部大戏联播掀女性题材剧热潮(组图)

《爱了,散了》

殷桃南京两部大戏联播掀女性题材剧热潮(组图)

《女人一辈子》

  新浪娱乐讯 由“收视公主”殷桃主演的电视剧《爱了散了》刚刚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她独挑大梁的另一部陈家林导演的大戏《女人一辈子》现在又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开播,并且都进入了收视前三甲,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两部剧集连续播 南京地区收视佳

  众所周知,南京地区一直是电视剧播出的重地之一,南京电视剧的收视也是全国电视剧收视的一个风向标,因此很多剧集都很看重南京,把它最为播出的首选地之一,并且相当重视南京的收视情况。此次,殷桃的这两部剧集在南京前后播出,而且都是当地的主流频道,充分显示了电视台对殷桃在收视上的信心。电视剧播出后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成为了最受欢迎观众的电视剧,一方面说明了殷桃的荧屏号召力,另一方面也证明了这两部电视剧的高品质。

  折射不同年代女性 诠释东方女性美

  《女人一辈子》中的陶小桃是个年代女性,殷桃更多的是要体现中国女性身上的一种精神,那就是坚韧。虽然是一个出生在农村再普通不过的女人,但是经历过那么多生活的坎坷,她仍然坚持着她的坚韧、宽容、倔强、善良……“人应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这个人物的经历就是告诉大家,要有坚强的个性和积极向上的态度;还有一点是人要有感恩的心,小桃也是在传达这样一种精神”。殷桃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和理解演绎了一位在大时代变迁下的中国女性的心路历程。

  而《爱了散了》中殷桃首次挑战一个“无性婚姻”的受害女性董晓晗,如何演绎这样一个承受着巨大压力和苦闷的都市女性,对殷桃来说是一个挑战,她本人也说:“董晓晗因为面对特殊的婚姻生活,所以心理很复杂,能说出来的东西(痛苦)不是很多,更多的(痛苦)是要压在心里,她的这种状态让我觉得很有意思,对于我来讲有很多东西可挖。”面对不幸的婚姻生活,董晓晗用自己的隐忍善良包容着一切,殷桃真挚感人的表演打动了不少观众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