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在烧》登陆辽宁 姐妹情愁打响暑期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9:26  新浪娱乐
《雪在烧》登陆辽宁姐妹情愁打响暑期战(组图)

《雪在烧》剧照

《雪在烧》登陆辽宁姐妹情愁打响暑期战(组图)

《雪在烧》今晚登陆辽宁

  新浪娱乐讯 由陈紫函(blog)、吕一和贾乃亮(blog)等实力偶像明星联袂主演的32集家庭悲情伦理剧《雪在烧》,将于今晚登录辽宁电视台影视频道三集连播。跌宕曲折的剧情和扭曲的人性在之前上海播出时就引发收视热潮,很多网民在各个贴吧和论坛中发贴,纷纷“讨伐”陈紫函扮演的姐姐太残忍。

  陈紫函扮演的姐姐虽然很漂亮,却总是没有平凡却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招人喜欢,所以她觉得妹妹的存在对她是个最大的威胁,于是开始处心积虑地计划夺走妹妹身边的一切……陈紫函是个重庆妹子性格直的很,平时很开朗活泼,拍戏间隙就喜欢和同组演员聊天,但这个有些疯狂的角色让她演得很辛苦,每天都得压抑着自己才能演下去。

  而且导演也是不停地“折磨”她们,拍戏时剧组分成了AB组,A组导演拍得节奏慢点,B组导演拍得节奏快点,陈紫函和吕一的戏几乎是天天有,所以她们经常是拍半天A组半天B组,时间长了有时候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快什么时候该慢,使得陈紫函常常大喊“精神脆弱”,但其实她们都很欣赏两位导演的精心和细致,觉得只要戏出来好就是最大的安慰。(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