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宝刚《夜雨》深圳宣传 主创闪亮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22:09  新浪娱乐
赵宝刚《夜雨》深圳宣传主创闪亮登场(组图)

三位主演合影

赵宝刚《夜雨》深圳宣传主创闪亮登场(组图)

三位主演谈《夜雨》

  新浪娱乐讯 赵宝刚导演的得意力作《夜雨》,即将在深圳开始播出。这部描写夜总会舞女叶子与白领海涛之间感情纠葛的都市偶像剧,因为强大的制作班底和小说高涨的人气,在开机伊始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夜雨》整个拍摄地都是在深圳,这次三位主创分别从各自的剧组请假来到深圳,一是为了宣传电视剧的开播,二来也是为了重新聚首回忆拍摄时的情形。

  饰演叶子的张歆艺(blog)刚刚从湖南湘潭下戏回京,精致的脸庞配上整齐的刘海,显的俏丽十足。剧中唯一的男主角张铎,现在正在上海拍摄一部青春偶像剧,接连不断的戏约让张铎的脸上有一丝疲惫,作为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blog)》的男主角,较高的收视率,也让张铎笑的合不拢嘴。而小玉的扮演者隋俊波,现在正在拍摄赵宝刚导演的新戏《夜幕下的哈尔滨》,同陆毅(听歌)李小冉(blog)周杰(blog),共同主演这部电视剧。

  自《夜雨》去年10月份登陆浙江、四川、上海等地以来,陆续刷新了各大电视台的收视率。仅在浙江地区开播当天的收视率就有2.8,这对于杭州的电视收视率来讲,这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而且在当地第二轮的播出时收视更高居3.0。在全年度的电视剧收视排行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该剧登陆东北地区时,更是创下长春当地四十六频道黄金时间段电视剧最高收视,最高点数则达到9.0,一举成为该地区近十年的电视剧收视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