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20强晋级战何润东“认亲”原子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2:24  新浪娱乐
型秀20强晋级战何润东“认亲”原子鏸(组图)

何润东当场“认亲”

型秀20强晋级战何润东“认亲”原子鏸(组图)

何润东电影处女作《真心话》的剧照

型秀20强晋级战何润东“认亲”原子鏸(组图)

可爱跑调教主刘欣

型秀20强晋级战何润东“认亲”原子鏸(组图)

刘晓婧苦战晋级

  新浪娱乐讯 40强争夺惊魂初定,20强的抗争序幕已经拉开一半。7月13日晚,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20强晋级赛引爆了演员们又一轮新的激情。在当晚的评委席上出现了两张新面孔——何润东(听歌,blog)徐怀钰(听歌)的到来让所有演员的心中充满了悬念。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殊死争斗”,戴薇、潘辰、尹姝贻、王思思(听歌)刘欣(blog)、刘晓靖、臧赫和陈立靖率先杀入了20强,而当晚参赛的其余12名演员进入了待定,迎接他们的将是两周后的复活赛,届时他们将与下一场的待定演员一起争夺最后的晋级席位,而06型秀前辈王啸坤(听歌,blog)俞思远(听歌,blog)也到场为师弟们助威,上台鼓励师弟师妹们放松心情,大胆秀自己。

  刘晓靖“丑女也温柔”

  在所有的晋级演员中,实力组刘晓靖无疑是走得最艰难的,从第一轮短信直接进入第二轮到第二轮待定进入第三轮的最后角逐,三轮比拼轮番上阵。在第一轮歌曲串烧《青春舞曲》中,她一改往日的保守打扮,穿上的华丽的裙子,并自行设计了一段妖艳的舞蹈尽情“抖胯”,这对于在身材和相貌上并不占优势的她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自我挑战。但是这样的尝试似乎并没有得到评委老师的肯定。赛前就强调在评判商会比较重视是觉得徐怀钰对于刘晓靖的穿着打扮亮了红灯。在第二轮中,整体形象问题更是直接把她推向了待定席。所幸,最终凭借着一首《我很丑但我很温柔》感动所有人跻身20强。

  徐怀钰数次发难

  “平民天后”徐怀钰在当晚的评审中多以演员的外形、视觉、穿着等等来点评,许多女演员的穿着在她的点评下都“不合格”,“你的衣服搭配太糟糕”、“这双鞋子不适合你”、“这组所有的人都不会穿衣服”……严格程度超过周瑾。特别是对刘晓靖“数次发难”,赛后她解释说:“首先我要说明的是我很喜欢刘晓靖这位演员,但是我必须说的是,对于电视来说,视觉的东西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之所以会这么直接地点评,是希望她在以后的比赛中会给人一个更好的形象。”之后她也针对刘晓靖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同样第一次担任我型我秀评委老师的何润东却给了她很高的评价:“她的歌真的很棒,而且我觉得她一点都不丑,她真诚的歌声会吸引到很多人。”或许就是因为歌声里的这份真诚才会刘晓靖赢得了很高的短信支持率,这点也是出乎她自己意料的。

  刘欣不敢挑熟人应战

  此外,重走“可爱路线”的刘欣终于得到评委老师的认可,顺利进入了20强。在最后一轮的比拼中,以“我跟他不是很熟”的理由选择了实力组演员王野,让所有人大跌眼镜。“会选他是主要是因为我不知道他叫什么,这样比起来就会比较不尴尬啦。”一路走来一直待定的刘欣,晋级后的终于暂时放下了悬着的心,“终于不用待定了,终于可以少唱一首歌了。其实我为第二轮比赛准备的《super star》一点都不可爱,可惜没有机会表现,其实我是想让大家看到一个全面的刘欣。”

  对于唱歌开口就跑调的刘欣来说,出道时也遇到类似经历的何润东建议:“如果她想继续唱下去,音准还是要下功夫练习的。但是目前的情况是你已经站在这个舞台上了,那么你能做的就是用自己的表现力把观众的注意力吸引到你的表演中来。”

  何润东现场“认妹妹”

  何润东一出现评委席上,几乎到场的演员们的粉丝都兴奋不已,“最爱何润东”的呼喊声不绝于耳,他无疑成了粉丝呼声最高的评委老师,“九年前,你的母亲也当过我的母亲。”一开场何润东就把原子鏸叫了出来说了这番话,一开场就 。在开场秀中,原子鏸继续大胆“示爱”,和高阳一起演绎了一段激情四射的《赤裸裸》,表演刚一结束,何润东便以私人身份将原子鏸再次请上台来,并爆出了前面一番话。

  “其实我们还有一段很奇怪的关系,可能你还不知道,九年前,你的母亲当过我的母亲。”何润东竟然当场“认亲”,一脸茫然的原子鏸一下子有些不知所措,好在何润东把话说清楚了,“九年前,我的电影处女作《真心话》,当时郑佩佩女士出演我的母亲,而且给我了很大的鼓励,所以我今天特别请你出来,也想给你一些鼓励。”明白了前因后果,原子鏸忙收下这个人情,说了一句“谢谢哥哥”。

  原子鏸不领“哥哥”情

  由于原子鏸当晚并不参加比赛,所以何润东的鼓励显得有些无厘头,一旁的吴思(blog)凯老师正好借机开机了他的玩笑:“你们关系暧昧就算了……好像日本有部电影讲的就是兄妹之间的爱情啊……下一场你再来给她鼓励才对啊。”一番话说得何润东和原子鏸都好生尴尬。

  对于自己参加我型我秀之前就已经有很多头衔,这样的背景会不会给原子鏸带来一定的优势,何润东表示,私交是一回事,但作为评委还是会做到公正,另外他也表示看过原子鏸上一场的表演,她也确实很有实力。抛开自己所有的身份走上我型我秀舞台的原子鏸却认为,这一点完全不是自己想要的:“我自己完全不想把以前的东西带到这里来,我只想大家好好听我唱歌。而且就算认识,我也不一定会占优势,毕竟每个评委老师都有自己的喜好,我不一定是每个人都喜欢的类型。” (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