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乔恩跳性感热舞下腰 王绍伟撑不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2:17  新浪娱乐
陈乔恩跳性感热舞下腰王绍伟撑不住(组图)

相拥共舞

陈乔恩跳性感热舞下腰王绍伟撑不住(组图)

深情对望

  新浪娱乐讯 在《剪刀石头布》中,王绍伟有一场和陈乔恩跳佛朗明哥舞的戏,陈乔恩一个45度角的下腰,要让王绍伟接住,变成一个完美的ending pose。没想到王绍伟竟然因为太重撑不住,两个人在地上摔成一团!为了拍这部戏《剪刀石头布》,陈乔恩可是吃足了苦头努力减肥,好不容易可以穿上贴身的性感礼服,陈乔恩开心的说:“我终于减肥成功了!”结果因为这一跤,王绍伟拍拍陈乔恩的肩膀说:“看来?的减肥计划还需要再努力!”

  《剪刀石头布》刚开拍的时候,陈乔恩的身材还略显圆润,于是剧组便让乔恩先开始减肥计划,再拍几场穿着较性感服装的戏。为了一场陈乔恩穿着火红的性感礼服,和王绍伟一起跳舞的戏,陈乔恩努力节食了好几天,才让身型在镜头前看起来较为修长。结果一个45度角的下腰还是现出原形,让王绍伟手软撑不住,两个人跌坐在地上笑成一团。除了摔跤,王绍伟还笑陈乔恩肢体不协调,跳起舞来总是同手同脚,陈乔恩则是警告王绍伟说:“你要是踩到我的裙摆你就死定了!”

  在经过拍《剪刀石头布》三个月后,已经减肥成功的陈乔恩心里很得意,不过倒是苦了剧组,因为刚开拍时的圆圆脸到现在的瓜子脸,让很多地方都不连戏,制作人林树桥说:“因为乔恩的减肥成功,我们有很多场戏都要重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