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婷期待和导演高希希擦出“漂亮火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8:39  沈阳晚报
梅婷期待和导演高希希擦出“漂亮火花”(组图)

梅婷

梅婷期待和导演高希希擦出“漂亮火花”(组图)

梅婷的话

  由沈阳电视台投拍的电视剧《漂亮的事》自打7月9日在沈阳开机,连日来剧组已经走遍沈城大街小巷,在沈城掀起了一阵“拍戏、观戏”的热潮。

  《漂亮的事》里要有漂亮的女人,昨日下午,“漂亮女人之一”梅婷(blog)风尘仆仆来沈,将于今日开始她的第一场戏的拍摄。本报记者获悉消息第一时间赶赴其下榻的酒店,对其进行了采访。

  期待:

  新角色有新味道

  剧组开机数日,女一号梅婷却姗姗来迟,问其原因,梅婷透露,刚刚在北京结束了上一部戏《警察有约——红飘带》的拍摄。

  演了女警察,还没演过女工程师,所以这次梅婷来沈阳拍《漂亮的事》,先就兴奋得不得了:“之前简单了解了一下剧情,对剧中漂亮能干的女工程师角色非常感兴趣,毕竟以前没演过嘛!”

  梅婷说,现在接戏更希望是有挑战性的角色,“所以这部戏里的重工业题材、女强人等元素还是蛮吸引我的,希望能在新角色里挖掘出自己的另一面,新角色里有新味道。”

  希望:

  和高希希导演擦出火花

  昨日梅婷一到沈阳就躲在宾馆房间里抓紧时间看剧本:“拍戏前我有个习惯,一定要熟读剧本,对自己的角色要有清楚的了解,这样到了片场才能尽快转换情绪投入到拍摄中。”接拍《漂亮的事》,也是梅婷第一次和高希希导演合作,梅婷说之前就看过很多高导的作品,一直对高导很钦佩,“我觉得他能调动出演员之前不为人知的潜质,相信这一次的合作也能擦出不一样的漂亮火花。”

  以前来沈阳多是匆匆而过,这次要踏踏实实在这里拍两个月的戏,梅婷说一定要好好逛逛:“这里一点儿不像我想像的灰秃秃的重工业城市,从机场一路走过来看到很多漂亮的建筑和浓浓的绿意,真是名副其实的漂亮城市,我相信《漂亮的事》一定会拍得非常漂亮!”本报记者林娜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