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岁月风云》热播 佘诗曼胡杏儿粉丝互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2: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岁月风云》热播佘诗曼胡杏儿粉丝互骂(组图)
《岁月风云》先后在内地和香港播出,演员一再开香槟庆祝

《岁月风云》热播佘诗曼胡杏儿粉丝互骂(组图)
林峰戏里艳福不浅

《岁月风云》热播佘诗曼胡杏儿粉丝互骂(组图)
胡杏儿演傻气秘书开正戏路

《岁月风云》热播佘诗曼胡杏儿粉丝互骂(组图)
佘诗曼饰演的荣秀风性格不讨好

  《岁月风云》本周一在香港无线电视播出粤语版,据无线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提供的收视数据显示,《岁月风云》首集录得平均收视32点,最高收视34点的好成绩,全港约有220万观众收看。虽然大幕才刚刚拉开,但两大花旦佘诗曼胡杏儿(听歌)的激斗已经展开,两人戏中是情敌关系,一同争夺林峰(听歌)的爱;戏外,她们的粉丝已提早另辟战场在网上展开骂战。

  剧情版

  女强人与秘书争林峰

  佘诗曼与胡杏儿的“斗争”是去年无线台庆颁奖礼的延续,去年两人为争视后宝座互不相让,最后佘诗曼凭《凤凰四重奏》撼赢增肥近50斤拍剧的胡杏儿。杏儿事后虽然表现大方但粉丝们却为她感到不值。这次两人同剧碰头,编剧更安排她们饰演情敌对立的角色,令战火再燃。

  在《岁月风云》中,佘诗曼饰演的荣秀风是商界女强人兼林峰的妻子,胡杏儿饰演的方秉怡则是林峰的秘书。前者跟林峰有感情纠缠,曾悔婚又结婚,后来更因为母亲的死,怪罪林峰的父亲刘松仁,展开了报复行动,加害刘松仁。相比较下,胡杏儿的角色更讨好,傻傻的她一心暗恋着林峰,并与林峰共患难。

  现实版

  “瘦杏党”掀倒佘行动

  在无线电视的《岁月风云》留言板上,两位一姐的粉丝骂声连连。拥护胡杏儿的“瘦杏党”大力“倒佘”,以攻击性的标题包括“踢老佘过亚视、票房毒药金像奖候选人”、“史上首位剧集收视仆直(跌到谷底)‘屎’后——佘诗曼”,还有不少诋毁佘诗曼的字句。不过,最搞怪的要数“憎佘诗曼,入来报数”票选活动,有接近150名观众参加“报数”,表达“憎恨”的心情。

  佘诗曼与胡杏儿分别是1997年与1999年的港姐季军,佘诗曼今年32岁而胡杏儿只有27岁,因此阿佘的年纪也成“瘦杏党”攻击的弱点。此外,“瘦杏党”还把佘诗曼主演的电影《美女厨神》票房欠佳与有分参演的电视剧《火舞黄沙》收视欠佳拿来说事,把它当成取笑对手的笑话。

  “挺佘派”用演技反击

  网上“挺佘派”也不甘示弱,粉丝们多把“火力”集中在两人角色理解和演技的比拼上,直指胡杏儿演技不如佘诗曼,所饰演的角色有缺憾。一位广东网友在网上为偶像说话:“虽然阿佘的角色在里面有点偏激,但完全可以理解,那些无理取闹的人有没有站在秀风(佘诗曼的角色)的角度去看待她的遭遇呢。而且,她饰演的角色也正代表着多数人的心态,难道你们敢说,你们对钱的执著会比秀风少很多吗?她是把这个角色给演活了。相反,胡杏儿的角色只是一个讨人怜悯的角色,虽然不会引起那么多争议,但这也正是大部分电视剧的缺憾——把人写得过分善良,现实生活中真有那样的人吗?”(钟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